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4:4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媽媽還說帶牙套比較可愛…@__@。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多了,這個新聞台也一直被我荒廢著。應該上來寫些什麼的。

在帶牙套的這段日子中,發生了一些事,不過整體上來說還算蠻快樂的吧。之後就要開始實習了,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人生是不是我想要的,不過我想我可以儘量讓自己快樂一點的!牙套拆掉了,鼓勵自己要越來越成長,算是的重生吧!呵呵…講得好想太偉大了。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接著我就要21歲,想想十年前我還是五年五班的小毛頭,如今就要開始我大人的生活了,有些不習慣。我想我還是應該要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然後沒有後悔的過日子,哈哈,感覺自己好老喔,明明才21歲啊^_________^

*今天的一句話:有空再來寫牙套的心情故事吧….現在想睡了~

台長: 璇璇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