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1:44: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r的遺囑《簡略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外一組的行銷題目,我所友情贊助的遺囑

姓名:scar 時間:2003-12-18 ID:scar

遺囑標題 scar的遺囑
遺體處理 樹葬
喪葬儀式 隨便

器官贈遺 同意
作為醫療研究 同意
安寧緩和醫療意願 同意施行
不施行心肺復甦意願 同意施行

財產分配:
只有一本秘密儲金簿,累積我從小到大1元5元的私房錢,密碼印章全給爸爸,可是請在我死後再領,不要現在提光光拿去玩股票。(你的那些股不跌也不漲,這不代表:穩定,而是叫:壁紙)

遺物處理:
日記跟文章火化,電腦硬碟砸毀,其他雜物隨意拿吧,不要浪費。

生命回顧與未完成之心願:

有捨,才有得!
如果現在我死,捨棄了我最親愛的你們...往另一角度想,我卻能見到最想念的人。
如果現在我死,你們失去了人世間的我...別哭,因為大家反而會得到我在冥界中永遠的祝福。
如果現在我死,地球缺掉了一個人口數...那麼其他的人類植物動物將獲得更寬敞的生存空間!
當死亡降臨時,不要再執著握有的事物,也要捨得放開手去獲得更大的獲得。所以就算我現在死亡,我不會難過,親友們也不必哀傷,世界更應該要慶祝!讓我們靜靜地享受這份死亡。 


台長: sca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