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3:30:28|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情綿綿之四,藍天四人幫-抱飲抱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8/25
傳說中抱飲抱食的店面。
我們到了之後,在整人王孫帶安排下,
在後面的小公園躲了起來!

結果老爺真的很笨....
他又被騙了(被騙一半),
還認錯人以為某路人是我。






這是我的拿鐵可可,超級可愛的太陽形狀!
只可惜老爺最後膽怯沒有點香蕉拿鐵~要不然我還挺期待是甚麼味道咧!






主餐上場!
德國綜合拼盤!!!
超大的跟砧板一樣!!!!
看得我們食指大動阿(真的有index finger在那充當比例尺)

裡頭有三種香腸,一種火腿還有數塊德國豬腳。
配料有酸黃瓜,蜂蜜芥末醬以及酸酸的切絲醃菜(不知道那是啥)
加上一人兩片烤好的五穀漢堡皮!
隨便亂湊都好吃!




這是孫帶拍的~
角度不一樣卻一樣感受到美味(口水直奔)





孫帶跟老爺要抓到肉啦!
哦咦?老爺伸出的手指的很像是。。。。
middle finger。。

真是不雅耶!起碼要來個thumb才行!






孫代嗑豬腳。
非常認真的孫帶~今天也拼死從新竹過來了!
雖然老爺是昨天就上來台北,據說是來賭的。。。(爆料)
但是看到大家,就想到以前藍天那種熟悉感!
大家沒有心機的亂八卦一通!
看毓潔跟老爺鬥嘴,真的好好玩~~彷彿真的回到過去~~





後來加點的起司大里肌豬排!!
是毓潔跟老爺之後互推大食量愛吃鬼的導火線。

我要說的是。。。
這真的是好吃到爆炸。。。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起司豬排!
咬開的瞬間,就會驚覺起司和里肌肉的味覺協調。。。
士林常常大排長龍的起司豬排。。。在我眼裡根本就是瞬間敗北!!





有沒有看到牽絲的起司!?
這就是濃稠~pizza起司~
不是隨便用普通片狀乳酪片充當內餡的!





孫代送的小禮物!
意義非凡的照片。。。

雖然是用我畫素不足的手機照出來的,畫質似乎不好,
但是這幾張照片就是代表我們四人幫的友誼。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張(我有兩張),
就像繫著友情的四個人,到哪裡都惦記著對方一樣~





大合照。
不知道我回來後的再次聚首,大家會不會有改變呢?





台長: 沉默的羊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ㆀ舊情綿綿ㆀ |
此分類上一篇:舊情綿綿之三-視元素Audio&PCD-甜橘

性感小野豬™
友誼~真ㄉ很SWEET^^!!!!!

這家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很大~~~謝謝親身報導^O^
2007-09-05 10:28:22
沉默的羊
是啊!友誼不滅^++++++^
2007-09-07 03: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