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23:49: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是不是孤單的女人
總是會讓人家覺得可悲
或者是獨自一個人的自己
因寂寞而覺得可悲


愛情是非常神奇的東西
在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沒有這種情感
或許有親情
或許有友情
或許有慾情
但沒有愛情
有人可能不認同..但少了擬人法的萬物
似乎真的少了人性才有的感情


男人呢??
在傳統的觀念裡
男人就該追人
而女人就該等著被追
男人若沒人可以愛
是不是也一樣可悲
我也期待有人可以追
只是真的不用在乎她是誰嗎??
還是已經淪落到有人願意讓我們追就該偷笑了

哀~~~~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也是可悲
連一個可以思念的人也沒有
過去傻傻的喜歡一個人
其實也是不錯的事
一個感情的寄託
也是會讓人很開心


是不是快出家修心了
不過每天還是吃吃喝喝
正妹辣妹還是離不開眼睛
這樣說要修心
我想佛祖也不收吧

什麼時候
心中的另一半才會出現
渴望著那一份寄託

台長: scale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中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