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02:18:32|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但必須活下去日復一日.............

推薦 2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早醒了你卻早睡了,我知道你是因為上班太累身體也許還有些不 舒服所以睡了我 知道你稍後會醒來,你傳來訊息和我想的一樣,我沒回你因為我 知道既始我回了我們對話很快就要結束,你那已是半夜快12點了,而我不想有被拒絕的感覺......怎麼感覺我在台灣時沒感到你身體這麼差啊?回來 之後經常聽到你說不舒服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 在台灣時指數居然是好的回來之後反而是掉落的 愛情和大家的陪伴果然是很重要的身心愉快 因為短暫所以覺得是珍貴的 長時間失落感還是會回來的..........

        昨晚和大姐視訊她說姪女因為出車禍右肩胛骨斷裂右耳縫了三針在醫院時已對她是罵聲不 斷,回家換藥時又嫌她換藥不好居然就和她說"我們一起去死一死好了" 我大姐說她很難過,我聽了也很難過,我只能安慰我姐說她女兒真的是很痛才會脫口而出那句話,可是我知道她那句話其時她真得很想拋下一切,壓力太大了,回台灣時她很照顧我這個小阿姨,談話中她的生活,媽媽,男友,爸爸的期許.........句句都是充滿無奈,我也很心疼她,可是這就是生活啊 ! 無奈但必須活下去日復一日 希望她身體上心理的傷 都能快快愈合 痛痛快離開.....大姐每次都抱怨她的小孩對她口氣很兇我心想妳的孩子起碼是都是成年人了才對你口出惡言,我家小花4歲就已經很會說些讓我的玻璃心立馬碎了一地的話,字字扎心啊! 這孩子我也不知她懂還是不懂她所說出的話....我看著她我也很無奈啊! 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 小小的人就要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我們倒底是怎麼長大的?感覺小花的世界比我的複雜了太多,但她比我堅強多了因為哭的人是我不是她.................

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2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