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1 01:11:43| 人氣12,7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明明想要的是愛情感................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你說你還在等睡意,我說那要我說故事給你聽嗎?就像是哄小孩入睡那樣睡前故事,我說我要說虎姑婆的故事,你卻要我說我過去的愛情故事,我說不出,怎麼可以在現在喜歡的人面前說著過往的故事呢? 我說不出來,但我知道你可以,因為我們每天的對話你都在說著你年輕時的愛情故事時不時還重覆著,你真得很懷念那些過去的姐姐們.......星期六晚上我等你等到我的凌晨一點你的下午兩點我沒等到你的line,我無法入睡,然後我發現自己不是想著你是不是和別人出去約會,而是想著你是不是因為吃了藥而怎麼了?? 我擔心的是你的健康,不是愛情,我們每天對話都很開心虧來虧去的,我都開玩笑的和你說感覺我們快變成好哥們感了,我明明想要的是愛情感,但是我們每天的打字對話漸漸的就像是在和對方報平安.........

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想太多-李玖哲這段詞一直特別繞耳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你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ps.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

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2,786) | 回應(1)| 推薦 (2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23-07-14 18:38: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