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5 08:07:50| 人氣37,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剛醒來,天晴,沒有我喜歡想要的雨天,也許晚點會有??我 知道自己該選擇聽開心的音樂讓自己開心,可是我還是沒有,手還是按了聽了會感傷的歌,我還是感傷,昨晚失眠整夜,從客廳沙發走來走去去房間的床,就是無法入睡,上網查資料,又如何?也沒特別好,家人男友,沒人打電話來,這世經常的事,我就像獨居老人,以前年輕時都是交往亞洲男生,不是有爸爸來訪要躲進衣櫃裡,要 不就是媽媽不喜歡我,姐姐不喜歡弟 弟外宿過夜,才一個夜晚耶,還是我飛過去我訂的旅館還有位我唯一想要和他結婚帶他回台灣願意開間英文補習班和他一起教學,可是他居然因為媽媽不肯支付他生活費,而跑回美國,我都願意幫他不用他擔心錢的問題,有錢難買真心,我也不能這麼說,曾經我們相愛過,只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37,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