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4 10:36:4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都是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明天還會下雨嗎? 希望會,今天好像只有灰灰的天空、還是因為我太沮喪了.....今天,天空沒下雨,我想哭得眼淚沒留下,可是為什麼感覺眼睛腫腫,醫生說的話不是沒道理,只是聽起來很專業很冷漠但也沒錯啊,是我自己決定,要死要活,藥已經吃到已是所有藥,已經吃到有副作用,再吃也只是藥,已拖了有段時間了,醫生感覺就隨我放棄,我抱怨 復作用他停了我了藥,也沒有在新增藥,看我自己做決定,他沒錯,只是我感覺很差,是我的感覺,這該死的感覺,讓我連續看了兩部甜寵劇,沒有甜蜜的感覺只有越看越傷心,心情低落,戲的劇情是甜蜜,只是低落的我很低落,沒人陪我看醫生,沒人陪我動手術,只有我自己醒來後,打電話讓人來接,其實他們也曾開口說要陪我看醫生,可是陪了又如何,他們擔心,看到我血打針他們更怕,還要聽_他們抱怨趕時間,所幸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其實我也希望有人陪啊其實我也怕啊,我總感覺姐姐他們有女兒有先生好像就有人理所當然的去陪,而我還是一個人,我了解一個人看醫生的感覺,我可以陪她們看醫生,但她們不可以陪我因為她們有家人有別的事要忙,其實說穿了就是你死去,然大家就是把你的財產分一分,可以拿得先拿因為她們有小孩,我知道經歷過,當初我媽離開時,她們就是這樣對我,她們不是不好,這只是人性,只是不是我的人性,當初媽在病房和我說要立遺囑,我說不要,我說姐姐們會照顧我,我媽她了解自己的孩子,是我不了解,是我。。。。大家都是成年了,只是因為媽媽覺得我沒結婚沒人照顧還是孩子一個人,這世所有媽媽們的想法,啊啊啊。。。。。。。。太感傷,想想既使結婚了真的是有人照顧了嗎? 答 案是,你自己覺得自己感覺,一定是我不夠聰明沒發覺怎麼用重複按件去播放youtube上的歌,重點是有這功能嗎?我一直在按 上頁回放,從這網業跳回那網頁,這篇文章怕沒upload就先沒了,我再反覆聽歲月神偷》是金玟岐,能夠握緊的就別放了

能夠擁抱的就別拉扯 原諒走過的那些曲折
原來留下的都是真的 谁讓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
晴時有風陰有時雨
爭不過朝夕又念着往昔                                                       晚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