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4:45:3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南♥戰慄的樂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原本是四個人要一起去滴

不過其中一個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去了

真的是很可惜呀~

我們到了今日數位影城去看第一場"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原本是以為四個人都有徽章

誰知道是兩張票才有一個

ㄑㄑ

真是的 =3=

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電影開始前的預告片是"瓦力"

一個宅男機器人情竇初開的迪士尼電腦動畫片

之後是一個"蝴蝶館"

類似養生館之類的一間別館

後來"正片開始"

拉拉拉拉拉拉~~

登登鐺鐺叮叮~~

嗶嗶嗶嗶嗶嗶~~(不要以為我起肖=3=以上是大提琴&鋼琴&手機按鍵聲)

碰!!!!

磅!!

爆炸了!

結果裡面的2個男的掛了

甚下的一個女生"何邊小姐"昏迷

後來柯南出現了

他發現了一個鋼琴鍵

他那時正用著"新一"的聲音跟小蘭講電話

小蘭跟他說有關爆炸案的事情

而"新一"說他就在現場

小蘭約他去看"堂本一揮"為了"堂本音樂廳"的開幕而演出的音樂會練習

結果"新一"說他在辦案

後來他還說小蘭很"雞婆"

小蘭就非常的怒

結果她說

「好啊!你嫌我雞婆!算了,反正你是個"音痴"。就算去聽人家練習也聽不懂!去辦你的案子吧!音.痴.名.偵.探」

哈哈!

聽完柯南的臉都呆了

結果手機一掛

"拎拎拎"

手機響了

結果是從另一個口袋拿出另一隻手機

超好笑了

後來

就開始了平常劇場版都會有的介紹

有一小段是

灰元說

「這傢伙常會令我冒冷汗,因為他總是一不注意就用他天生的推理能力來推理,另一種情況下他也會令我冒冷汗(場景轉到柯南在練唱)。ㄟ!該你了,說出你的那段老話吧!」

然後柯南就開始了那段"真相只有一個"那段話

真的超好笑的

後面一段

柯南問小蘭說

「小蘭姐姐,爲什麼你會知道那是新一哥哥拉的小提琴呢?」

小蘭的回答超好笑的

「因為他拉琴時有怪癖」

哈哈哈

有夠搞笑的

後面柯南在拉小提琴時說了一句話

「我拉琴哪裡又有怪癖了?」

哈哈哈

真的很寶

中間有一段

女高音"秋廷怜子"教柯南他們班唱歌

首先

元太的聲音太大

光彥不專心

步美很好

灰元唱的不像小孩子

最後是問題最大的柯南

根本沒唱對一個音

結果步美就說

他不是故意的

柯南只是個音痴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只能說

第十二部的柯南電影版充滿了笑點

真的很值得去看看

我在這誠心的推薦你們

快去看吧!!

台長: 懷念的美好回憶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不完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五分埔
此分類上一篇:全民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