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01:07:28|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惡搞】吾命五--【楔子:被封印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轉過身來看看我們!“

真是麻煩的傢伙!

我索性瞬間移動到他面前,近得幾乎只離十公分,然後張開了眼睛,把說話的氣都吐到他臉上:“如你所願。敢把我叫回來,敢命令我張開眼睛,你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嗎?“

對方的呼吸急促了起來,慌亂地說:“你的性向... ...

“怎麼樣?“我嘲弄的說:“變成同性戀了?這很稀罕嗎?我也不是不能愛女人,就真的乖乖地一輩子作處男。 “

他卻一口否決:“不是稀罕,是... ...

“我不想听!“我低吼完,嘲弄的說:“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所以只要有人能讓我玩弄就夠了... ...那就是你,羅蘭,寒冰,所有的十二聖騎!哈哈哈!“

我猛然爆發出了黑暗屬性,把他整個人轟飛出去,他原本就被我上得身體虛弱,根本無力反擊,直接被轟出去後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然後捂著嘴猛咳了起來,活像是懷孕了開始害喜一樣。

倒滿一地的騎士中,還能站起來的只剩下兩人,他們兩人一看那人咳嗽起來,立刻面露著急神色,上前將他扶起來。他們兩個也被我粗暴地對待過了,扶起人來東倒西歪,若真跌倒了,我看他們三人一定會疼得站都再也站不起來,簡直是蠢斃了!

我嘲弄的說:“真是兩個傻子,你們若離這傢伙遠一點,說不定能保住貞操。 “
三人都抬起頭來,被扶住的傻子對著我低吼:“太陽!你真的這麼忍心?“

“我就是這麼忍心。 “我不太高興的回答,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傢伙知道我的厲害?我明明都有在他達到高潮的時候叫他的名字,他是... ...呃!他的名字到底是叫做什麼... ...對了,是雷瑟!

我想起來了,笑著說:“雷瑟審判,如果你跪下來含我,我也許可以考慮放過你。 “
雷瑟看著我,表情似乎是... ...痛心吧?也許是,也有可能是我感知得太深入了,他不過就是屈辱而已,搞不好是在思考要不要跪下來服侍我?哈哈哈!

這時,扶著雷瑟的其中一人大吼:“你這個禽獸!你不是太陽,也不是格里西亞,你什麼也不是!“
我猛然停下了笑聲,冷冷地看著說話的那人,那個人是... ...奇克斯。沒錯,就是奇克斯,他總是愛說一些我不愛聽的話。

“上了他們。羅蘭,他們全部... ...“我停頓一下,比著雷瑟,說:“除了他,我要親手插這傢伙!你先開始,我要他眼睜睜地看著所有人再被我強姦!“

“是!“羅蘭從我身旁走過,一路朝著雷瑟他們走去,手上還拿著他家傳的邪惡寶劍。
怪了,他剛剛有在這裡嗎?我有些疑惑,照理說,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瞞過我的感知才對,尤其是羅蘭這麼濃烈的黑暗屬性。

這時,羅蘭舉劍衝上前去,速度快得就像抹影子,一直到他一劍劈向奇克斯,我才真正看清他的身影,奇克斯也完全反應不過來,這一劍劈上他的衣服,劍身甚至一路往下撕到他的胸前,把整件衣服劈成兩半了。

連叫喊都來不及,奇克斯嚇得直接倒下了。

“烈火!“
扶住雷瑟的另外一人是艾爾梅瑞,他激動地大吼,想要衝上前去,但是,羅蘭回手就是一劍,在懾住艾爾莓瑞以後,竟直接吻了上去。

我狂笑地走上前去,現在就只剩下雷瑟了,這傢伙... ...我要親自上了他!

突然,一個人影卻突然衝出來,擋在雷瑟的面前,那是伊希嵐,他大張雙手護衛住雷瑟,然後對我大喊:“太陽,快住手,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十二聖騎士不會傷害十二聖騎的,這是你說過的話!“

我冷哼了一聲,羅蘭立刻就衝上前,揮出兩劍,在寒冰的胸膛畫出一個大大的X型痕跡,外套破得能讓人一眼看清楚平滑結實的胸膛。
羅蘭帶著劍退開,伊希嵐也羞得緩緩地倒下來,當然,是早在經歷本騎士的疼愛過後,就無法再爬起身的倒下。

“住手!住手啊!“
雷瑟看起來痛不欲生,他拿出了一把閃耀著聖光的劍... ...奇怪了,他剛剛手上有拿著這把劍嗎?我又有點疑惑了。但隨後,雷瑟說的話隨即引開了我的注意力。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拜託你,拿起太陽神劍!拿起它!“
“既然你叫了我的名字... ...好吧,如你所願。 “

我走上前,伸出手握住了太陽神劍,上頭滿溢的聖光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幾乎是刺眼的感覺,手上則有熱的感覺,但是卻不痛。
這時,雷瑟露出帶著希望的表情,試著詢問:“太陽?“

我看著他一笑後,看見雷瑟也露出了笑容,但隨後他又低頭看著滿地的聖騎士,悲痛的說:“太,太陽... ...你不要太自責,這一切都和你無關,全都要怪那害你的人。 “
“不,和我有關。 “我笑著說:“因為是我下令讓羅蘭姦了他們。 “

雷瑟一僵。
這時,我捉起他,撩起他的裙擺,扯下底褲,將太陽神劍對準一送,在雷瑟完全沒有動作之前,劍炳就已經沒入了他的下身,只剩下劍身還留在外頭。

他踉蹌了兩下,卻還是站立住了,還抬起頭來,慘笑地說:“格里西亞... ...不,你不是格里西亞,即使是格里西亞,他也不會對我們做這種事... ...格里西亞已經死了,早就死了,你只是,是... ...

我是... ...

雷瑟,雷瑟!別倒下,告訴我... ...

我到底是什麼?


要繼續... ...(誤)】


恥度全開ŦŦ | | |

台長: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吾命惡搞](作者已智障化,不會取名)
此分類上一篇:【吾命惡搞】屍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