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1:46:56| 人氣1,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當王子們被反鎖在廁所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學 



手塚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手塚:真是的,居然用了兩個小時才把我弄出來,罰你們跑500圈! 

開鎖人員:這人是不是有病呀? 





大石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大石:哎喲,真是謝謝你們呀!我還以為要關一輩子呢!(邊哭邊說) 

開鎖人員:汗~~~ 





不二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不二:微笑 

開鎖人員:你沒事吧? 

不二:微笑 

開鎖人員:你倒是說句話呀! 

不二:微笑 

開鎖人員:啊!是個啞巴啊! 

不二:(認真起來)誰是啞巴? 

開鎖人員:呀!媽呀!你會說話!!! 





菊丸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菊丸:喵~~你們怎麼那麼慢呀 喵~~~ 

開鎖人員:你沒事吧? 

菊丸:當然有事啦~喵,我可是在裏面待了兩個鐘頭呀~喵~~ 





越前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越前:... ... 

開鎖人員:你沒事吧? 

越前:切,開鎖開那麼久,說明你們的開鎖技術mada mada dane 





桃城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桃城:啊~~啊~~啊~~ 

開鎖人員:你怎麼啦? 

桃城(捂著肚子):啊~~我肚子餓了啊~~~ 

開鎖人員:暈-- 





乾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乾:這麼看來,因為門太舊的關係而被鎖住的話,可能性占57.89502364109785%

如果是因為鎖壞的關係而被鎖住的話可能性占95.219785275790759165747894275% 。

那麼,逃離方法如果是爬窗的話,可以逃生的可能性占56.78056%。如果用打爛門出去這種方法,

可能性占...7.954125%... ...(說完,走人) 

開鎖人員:呀!現在好像很少看見那麼認真的孩子了。 





海堂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海堂:嘶~~~ 

開鎖人員:(嚇跑了~~) 





河村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河村:沒事沒事。(球拍掉了,河村撿起球拍) 

啊~~burning~~大叔!你開鎖真慢!居然讓本大爺在裏面待那麼久! 

開鎖人員:我受夠了,我要辭職! 





不動峰



橘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橘: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開鎖人員:呀!這孩子真懂事,我不辭職啦! 





神尾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神尾:... ... 

開鎖人員:你還好吧? 

神尾:... ... 

開鎖人員:難道...又是啞巴? 

神尾:大-叔-不-是-我-不-說-話---而是-你沒-有跟-上我-的節-奏--- 

開鎖人員:||| 





深司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深司:哦,沒關係的但是你們怎麼用了那麼久本來還想和那個叫越前的傢伙打一場,

可是現在好像每什麼時間了學校還有好多作業呢我得快點... ...(3個小時後)哦我忘了,

還有那卷膠帶呢下次一定要拿回來,嗯嗯... ... 

開鎖人員:(睡著了) 





聖魯道夫 



觀月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觀月:(搞著頭髮)嗯... ...不知是誰被我的美貌吸引住了,把我關起來,偷偷看我,嗯... ... 

開鎖人員:汗~~~ 





柳澤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柳擇:你們怎麼那麼慢的說 

開鎖人員:你沒事吧? 

柳擇:怎麼會沒事的說? 

柳擇:我可是在裏面待了兩個小時的說 

柳擇:我可是很累的說,好啦,你們繼續忙的說 





冰帝 



跡部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跡部:嗚嗚~~我小時候被鎖在廁所裏時,都會哭嗒 

跡部:那好,現在請各位沉醉在本大爺優美的哭聲中吧! 

開鎖人員:哇~~ 





忍足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忍足:(冷酷表情) 

開鎖人員:你...你沒事...沒事吧? 

忍足:(盯~~~ ) 

開鎖人員:啊,沒...沒事...了(快跑啊~~) 





慈郎篇 

開鎖人員:對不起,門鎖壞了... ... 

慈郎:ZZZZZZZZZZZZZZZZZZ 

開鎖人員:??哦?? 

慈郎: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台長:
人氣(1,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