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5:12:46|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件很開心的事情告訴您。是很裝嚴而且肅穆的,剛剛的十月廿二號晚
上,男友向我求婚,而我,也答應了婚事。婚禮預期在明年秋天舉行,
換句話說,小海藍要嫁人啦!


男友說,接下來要約見家長,選好日子然後訂酒席,知道我比較喜歡西
式婚宴,要有好的場地就必需提早預訂,不然怕會沒期。

酷,我大個女了是嗎?哈哈


自從答應婚事之後,心情原是會有很大變化的,覺得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突然間變重了很多,很多還有很多,你像是一個很重要的家人,現在
,每件事情,大的小的都想首先問問你的意思。還有,好想將這件開心
的事,告知所有好友。


沒花沒戒子,祗有一齣電影『擁抱這分鐘』,當看到醫生告訴女主角,
她患的是老人痴呆症,很快就會遺忘所有事情,遺忘她的父親、母親、
家人、還有最親愛的人,那一刻的我,不停地流眼淚,你將電視機關掉
,擁著我輕輕柔柔在我耳邊說著,『嫁給我』三個字。




--
從你一雙深邃的眼眸當中,彷彿能夠看見自己幸福的將來。我很愛哭,
想必再幸福的我也不能制止眼淚不再流下,但我深信,從今以後,不管
是開心還是傷心,你都會穩守在身旁,分享我的快樂,溫柔地抹乾我的
淚水。


當然了,我還記得你答應我的,有空帶我去補回那隻求婚的戒子耶 :P

台長: 海藍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