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9 11:05: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balance只是商業報告

該網站將改變自己的時間,New Balance 它的收費,鮮跑鞋將褪色,從而改變與他們的鄰居的對話,其他人將綻放,其他人仍然會從地面上豎立,使可能的歷史,以延續和發展。你也將看到蒂埃裏的收穫果實,new balance 996那些寶石的性質,發現和收集在他的流浪。因此,他建立的標題,(跑鞋”)將承擔其全部意義。我們將同時在主展廳展示,自跑鞋和周年去對,跑鞋展覽空間通過連接兩個主題:雌蕊的華爾滋。我邀請的藝術家都採取了跑鞋的概念作為主體或重要方面構成或歷史要告訴迫切甚至超越的、普遍的主題。在我長時間的朋友,有跑鞋,跑鞋(誰離開我們兩年前),new balance 996跑鞋我非常喜歡年輕的藝術家:跑鞋和佛吉尼亞。
而且專業攝影師如和馬普爾索普都是跑鞋行銷已經成為我的激情。這是我跑鞋了很多時間在思考的時刻跑鞋創造社會良好的民主運動。它表明了跑鞋更大的轉變,跑鞋時代的轉變,對社會和我們的生活方式的深層次問題,創造跑鞋新的溝通的作用。這並不僅僅意味著非利潤和組織專注於做好事。new balance它涉及到所有品牌,無論他們的核心業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看到了一些這樣的轉捩點,圍繞大主題,最終改變我們的行業,如技術和新媒體。這是另跑鞋轉捩點。它是溝通幫助民主化與我們的改變生活方式的環境、教育、隱私、性別平等的消息的時候,健康。
這將需要品牌採取社會角色。new balance創造工具,產品,觀點,統一人類的能力,繼續向前邁進。我們也進入了跑鞋時間為基礎的行銷和企業的目的將改變“慢”提供新形式的觀眾連接我們不能從純粹的老套,消費模式。我相信我們會看到品牌建設的的重大轉變。“生態”和“可持續發展”的報告將只是商業報告。這些問題將越來越成為級的題目,不降級視“企業責任部門。“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為了地球,必須成為品牌行為的跑鞋組成部分,跑鞋做生意的方式。new balance我們需要為我們的企業和品牌找到一種新的語言。要創建民主邀請,連接產品的選擇,他們的社會影響的故事,使“影響”的品牌價值。

台長: sbirken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