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01:07: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我好像什麼都不是

大海藍

我想太多了

那不是我

是別人阿

 

天空藍

那就更不可能是我了

 

我是不是只屬於一種很乾淨的顏色

對你而言

微不足道

毫無吸引力

 

有時候我真的好痛好痛

但是我不能說

你懂嗎

 

沒資格

沒資格去問

沒資格去煩

更沒資格去要求

 

什麼都不是ㄚ我

對阿你又沒有給過我承諾

 

哪有什麼資格

 

自己給的猜測馬上被現實推翻

原來那首歌毫無意義

毫無意義

我也希望我像豆漿 你像油條

 

你知道嗎

不管多晚都有一個人一直等著你

等著你的電話

等著你的簡訊

等著你的晚安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

我會努力去維持我的承諾

好好去努力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

 

好難過..

只剩眼淚陪我

 

台長: 黑炭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