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3:00:00|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水就可卸除的睫毛膏 , 你用過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YA'S睫毛膏  你用過了嗎?

這款睫毛膏真的很好用,如果你很愛用睫毛膏,一定不可以錯過它唷!



這款睫毛膏有纖長(金)及濃密(銀),我們來試用看看它的效果有多讚!!



首先,睫毛非常短的我,都會先用睫毛夾或燙睫毛器把睫毛夾俏,這對上睫毛膏後的效果,會更加加分唷!


我們先來試試濃密型的

濃密型的刷頭是軟的唷!而且刷頭很特別,跟一般的不一樣,之前我已經用過一樣類似刷頭的睫毛膏,很好上手唷!



刷的同時,可以以Z自行由下往上刷,這個小技巧能更容易看到效果唷!



上完濃密型後,不需要上很多層~其實效果就很明顯囉!



接下來使用纖長型的,它的刷頭是彎彎的角度,非常府合人體工學唷!

纖長主要是看它的纖維,不過照片跟實體還是有差,實體的纖維看起來比較多



這款睫毛膏不只效果明顯,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染唷!

市面很多款睫毛膏都會暈染,天天使用的我~總覺得這真是非常的困擾~

每天都帶著熊貓眼到處跑,不時還要照鏡子看暈染了沒,真是太浪費我的時間了!

但它完全不會~真的很讚!!



他們家外包裝標榜用溫水就可以卸除了!我也來試試看~

首先我用化妝棉沾上溫水,然後輕輕敷在睫毛上~!



不需要用專門的卸睫毛液就可以卸除囉!

如果擔心沒有卸除乾淨,卸完後用洗面乳洗臉順便帶過就可以了唷
!

 

好上又好卸的睫毛膏~推薦給大家囉!

 

試用活動→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328365529

加入美妝極虎為好友,不時可以參加免費的試用活動唷!





















台長: 美妝極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