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3:55: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的夏天 感覺在蔓延 嘴裡抽得煙 迷濛了 雙眼
下著雨的那天 路口的分別 溢著水的眼 轉過身 再見

交叉線 點與點 連成線 斷了線
大步走 張開手 手牽手 說分手

街角的那個路口 貓兒在圍牆上走 斑駁的鐵窗窗口 看著遠方的渡船頭
鏡頭拉回那個秋 紅色楓葉斷了愁 歲月刻劃老樹頭 諾言是否如此不朽

揚著笑 揮著手 過程 沒有理由
闔上眼 喝口酒 思愁 湧上心口

寒冬裡的被窩 妳總埋藏在我胸口 呼吸的頻率我們緊緊擁有
熱騰騰的火鍋 溫度剎那間在心中 妳眼裡的我是否讓妳感動

肩靠肩 吻 上了額頭
背對背 眼 過了那個寒冬

藤蔓爬上靠陽台的那個房間 春天在露水蒸發同時來到這個空間
房間開始不再出現成雙成對 去年的寒冬還有我春天妳也沒帶走

左邊 正在 偏頭痛
右邊 沒有 妳的手

我來到你曾住過的那個夏 咖啡杯緣還有妳的口紅
鮮豔的顏色是否不曾擁有 盛夏的陽光看不到思愁

秋風的楓葉 諾言不朽
寒冬的被窩 都是感動
春天的藤蔓 一無所有
盛夏的口紅 妳 我 轉過身 各自走

台長: 年少的維特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