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9:54: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類比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上你的嘴吧

關掉所有喇叭

雙腳踏在地上

現在換我說話





別以為組合幾個文字

就是代表你很有文化





只不過 騙騙幾個馬子

張口 舔你的懶啪





我不是什麼屌ㄎㄚ

只是腦子將它文字化

我無啥 功能

只會 拉屎 放屁 兼 哈啦





別在我的面前 囂張

只不過 肚子餓了 在搖尾巴





你認為我說話 非常雞巴

我看你 說來說去 還不是 幹你媽媽



有了 噴子 就以為可以 佔領天下

那些美麗天使 就是 死在你的槍口之下

這只是你的 爽快慾望

這是你證明 屌的方法





我只剩一張嘴吧

我要讓你 看清自己 想 挖洞去爬

我只是一股小小力量

我只會跟我團員玩耍





我們只剩一張嘴巴

但是我們大聲說話

當你遇到 打狗之棒

你也只能 夾著尾巴





你們快點逃吧

因為 類比 來啦

台長: 年少的維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