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04:25:34|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被了解後的矛盾恐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大越覺得自己可以走心靈治療師的工作
不然命理師也行
平時跟傻子一樣在過生活
卻能很輕易的去解讀別人的心

只是有些人自尊心的高牆
是不容許別人去穿透打碎
了解後也不一定會跟對方說出個所以然

既然辛苦築了牆
那就別毀壞這份成果

就好似別人看見我的裸體後的那種羞愧
總不能拿刀挖出對方的眼睛
或者忘記這個可怕的畫面呀


畢竟不是神人也會有誤判的時候
這時請告訴我   到底怎麼了?
如果你願意說那就當作發洩沒關係   我會聽

所有事情都壓抑沒出口真的會很難受
什麼不抱怨的世界?什麼正面能量?
去正視自己的問題在哪  有時候更能協助自己
才有正面力量的湧出

這就是為什麼?看了秘密一書少部份人
還是一樣人生感到失望絕望  
因為不是所有問題   轉了面思考就沒事了


今天那位朋友
我絕非有意去搓你的內心真實性
還好你並不拒絕我這樣的看透

我懂那種矛盾
下次不會任意穿透你的牆後
再跟你說   牆必需修補了

你這麼認真守護
而我就像個不經意看見漏洞的人
就因為這樣的不刻意
所以你更覺得無所適從吧?


我沒有所謂的高牆
一年多前已倒下

如果你輕易越過來  會很歡迎你
只是當你告訴我
哪裡該修補該砌成才完美同時
先了解那牆倒下的原因也不遲











台長: 賈德‧芙立塔茫溝啾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賈德‧獨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