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2:09: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ㄑ逛金石堂一逛就可以待兩ㄍ鐘頭
我好溺害唷!毎次ㄑ書店看書都覺得好蘇胡~
整個煩惱都拋在後頭.結果買了一本書回來要看
連續兩天下班回來看一看都睡著= ="ㄆㄆ...

最近我實在很"滿培"ㄝ...
明明知道MC來了還要吃冰的
然後才在公司痛的要人命
哈哈...想到前天痛到在公司哭還被周雄雄看到
就很丟臉^^"北七ㄝ我
結果昨天看書看到睡著電風扇吹我頭還沒蓋涼被
睡起來整個頭痛喉嚨又癢癢的就快感冒了咩
晚上ㄑ公司上班客人請85度C我還"滿培"要喝冰沙
然後再喝到酷酷嫂>"<
下班回來又抱一桶小美冰淇淋吃到爽開冷氣然後躺在沙發床
就睡死了
現在我起來喉嚨變好痛喔>"<真的感冒了啦鼻涕又一直流...
真的很北爛ㄝ我過兩天要聚餐唱歌怎麼搞= ="


 

台長: ☆ 點小淇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