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8:34:5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疲力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爸爸走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恨我自己那天早上明明有想去醫院看我爸的
但卻沒去連最後一面也沒看到
晚上根本沒回神就聽到這消息
什麼東西啊~~~~~~~~~~~~
我大哭衝去醫院卻已經送到太平間了
爸爸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你知道嗎

走了是否對你比較好
就解脫一切的病痛
解脫那幾個月以來插管的日子
昏迷不醒的日子

爸爸你放心我會照顧奶奶和妹妹的

還有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寶貝LALA.言言.名儀:
真的很謝謝妳們那麼關心我
我很糟糕...讓你們那麼擔心我
我ㄧ個人的時候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
逗我開心陪我出去散心很多很多

我難過妳們也難過我知道~
對不起

過陣子我會振作的.....

台長: ☆ 點小淇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