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20:4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不排斥奇摩交友
早在BBS時代.我就是個交友打B的狂熱者
不過.也好在.也幸運,這幾年來的網海浮沈當中
不但沒有遇上怪叔叔怪伯伯
還交了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都快忘了我們是從網路認識的呢!!

抱著電腦,網路逛啊逛的.有點閒的慌,逛逛奇摩大街去
一時興起.查了當年畢業的學校
好巧不巧的.竟然看到了國中同學的照片
而且啊.是一整排四個人連著下來,都是我同學
其實我很想去相認呢!不過沒有勇氣!

如果是我被人認出來的話.我鐵定糗死了!
所以只好悄悄的來.靜靜的離開了!

再逛啊逛的.看到了當年高中同學,後成為大學室友的朋友
也很有耐心看完了他的心情故事
有點感嘆時光的消逝,以及...我的健忘!

當年我們相處的種種.我其實記不太清楚了
也許那時單純如我們的記憶,才是最真實且深刻的印象吧!
但 面對"初戀情人"這四個字.我真有點汗顏
什麼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 一切都隨緣吧!!

『今天終於去看金城武與梁詠琪演的向左走向右走了
跟我的初戀情人一起去看~~~^^
跟她已經七年不見
沒想到因為朋友的一封轉寄信讓我倆再度相遇(之前的日記有提過)
看完電影
我倆慢慢的走回她家然後say goodbye
命運真的是作弄人阿
真的沒想到我跟她有重逢的一天
就像那電影一樣 』

原來..我也曾經是別人的初戀情人啊!!

而我的初戀情人呢?!我也好想見他一面啊!


台長: Pink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