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2:36: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節日到了.我該做點什麼事才好

鶯歌鎮的陶瓷真的很不錯
流連在其中 不知怎麼著 會有種很想結婚的衝動
如果能夠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就能夠挑選我最喜愛的鍋碗瓢盆
用我最最最有愛心的手藝 來和我的愛人共進晚餐
真是一副令人心動的情景

不過 今天的我 是來挑禮物的啦
就別再胡思亂想了 越想頭越大 ^_^

第一眼就看中了這組水杯
看近高雅 又不具咄咄逼氣的貴氣
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伴手

不囉嗦 直接打包

雖然打算用宅急便來配送,但 總不能用報紙包一包就了事吧!
(雖然..我也還滿想的..多省時省力啊!不過怕店員笑只好作罷!!)
再專程繞到誠品挑了張符合節令的美美包裝紙

可是 唉 我的手真的好笨哦
怎麼我包裝出來的模樣和我想像中的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 我想我再努力也是差不多吧
只好在包裝時 努力注入我的愛心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 能夠在拆開它的同時
讓我的愛心能夠一併迸發出來 以彌補它在外觀上的不足!

想想十數年,就從指間中溜走
雖然波濤洶湧 較能憾動人心
但一路的風平浪靜 也不失寧靜的美感

我是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情的

我也很希望我的姐妹們 能感受到我的心


台長: Pink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