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1:59:3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我親愛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USH說:我的網誌是悲傷的!?我沒發現...
我想,我只是把一些想法,透過我認為很"精確"的文字表達出來;因為我不喜歡"詞不達意",也不喜歡"曖昧不明"..止是很單純的想說說話;跟自己。
RUSH說:在這裡似乎看見了很深的SAYA!! I DON'T KNOW~ MAYBE~~
哈哈,如果他知道,我在家老是跟媽咪一搭一唱,笑到鄰居跑來看看到底發生了啥事,他就會知道,其實我是快樂且幸福的;只是我更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像我一樣。我希望秀秀可以大笑、希望笨雁忘記痛苦、希望小光和玫瓜永遠幸福、希望胖子和謝小美事事順利、希望小佩和麥特、建州、小鐵、豪哥、IRENE、珮琪、尹駿老師、AB、、好多好多的朋友永遠健康快樂....真的希望她們能夠永遠遠離煩惱。
2005年對我來說,是個很不可愛的年;因為它讓我徹底了解"失去"的痛苦;也讓我了解到"珍惜"的可貴:但畢竟它是過去式了...只是原本已經埋在心底的人、事、物,在經歷過其他事情之後,只會埋的更深;但是偶爾想起時,我會微笑看待一切...
小明要幸福才能帶給大家幸福;只要你們大家都幸福,小明我就會跟著幸福...^^

台長: 瘋羊小明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了,要團圓喔^^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