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1:13: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眼淚很大顆的人;每次難過到非得要哭的時候,眼睛一眨,兩顆斗大的淚水就會緩緩流下;因為真的很大顆,所以僅僅只是幾滴淚落到衣服上,就足以讓我的衣服濕了一大片;你問我為什麼要哭,其實也沒什麼,我是個很容易"感覺"的人吧;感情特豐富,豐富到讓人覺得應該去演戲才對,我可以為一點點小事滿足到開懷大笑,也可以為一點點小事難過到痛哭流涕;我不想"管理"我的情緒;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有一個朋友,不,應該是說,我有很多朋友,遭遇了很多痛苦的事情:感情的、工作的、生活的、經濟的、、很多很多;可是你問他們:怎麼了,還好嗎?他們肯定回答:嗯,沒問題,很好。明明你已經看見了他的悲傷,但是他就是要"ㄍㄧㄣ",我不了解,這是他們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的痛,還是害怕你發現了他的脆弱?我相信,所有的事情總是能找的解決的方法,只是在方法沒找到之前,偶爾承認自己的軟弱真的有這麼困難嗎?在親密的朋友面前,難道不能放下身段,好好的發洩,大哭也好,大笑也好或者甚至破口大罵也好...只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讓自己海闊天空的出口~~

台長: 瘋羊小明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晚安,我親愛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感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