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1:33: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忱少許回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鑑於暴走白的重友情誼~耿耿於懷的mon事件~(被郭某誤會好高鶩遠..)
白仔於是語重心長的與小萬在拉賽中安插一句”你曾經後悔過嗎~這一切”
(他不比任何人走的順利,但比任何人快樂)
(理所當然的二話不說:不會!因為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這不就是我們誓死的目標?
而今卻成為我最爛的懶惰藉口!
拉賽時更無意提起我的小困難之一
在熱烈討論下卻也小小激起我一年前久違的對實驗熱忱
mon啊~口頭上雖然想走,懶懶如她
卻也在最後這段路想著自己的未完實驗
實驗啊~實驗!
為了你...我們無意的與外界立起高高的自以為是之牆
而在內部~我們也被精英的高高之牆阻擋在外
這看似平靜的小小室內中~有多少的腥風血雨啊
都是你!
我的身影又更黑了= =////

台長: 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