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3:23:00|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今天好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我今天好開心!!!

開心到讓我想打流水帳!!!




早上是一個人的流浪

在青田街晃阿晃

發現了好多寶藏

我想在那買房子!!!

可是看起來就很貴= =

意外的走到毛毛蟲

其實一開始只是被牆上的"我在長大"吸引

沒想到字上還有字

都是一句句短短的關於毛毛蟲的俳句

讀完之後很感動

其中有一句還讓我熱淚盈眶

"總得曲著身行走 在認識自己之前 飛翔依然是夢"

但我不敢進去裡面

因為要拖鞋子 感覺好像真的要幹麻才能進去



清真寺 蒙藏文化中心 長老教會

還有看到一些有趣的店

漂亮的房子

古老的房子們好像都被台大還有師大瓜分成校產

最後到每次都令我失望的珠寶盒買午餐

焦糖丹麥還不錯

但可麗路還是品悅糖的最好吃!!!



中午去5308打牌

三人橋賭博性質真的很重

總是要猜測不存在的那個人的牌

叫牌就要想半天

出牌要想更久@@

我會認真思考要不要加橋藝社的!!



幼兒文學去參觀市圖

真是個好地方

資源超豐富

視聽區深得我心

錄音帶cd錄影帶lddvd什麼都有還可以借回家

還有銀髮俱樂部親子共讀區連泰國緬甸馬來西亞韓國的原文書都有

二話不說就跑去辦證了

這樣沒課的時候就很多事可以做了:)



歌劇又是個自由時間的課

和張文嘉嘴砲的很開心

唉唉

但嘴砲終究也只能嘴砲= =

之後和胡冠爐去找佳蔓學姊

他在有帥哥店長的優格店打工

很幸運有看到店長:)

和胡冠爐也是相談甚歡

忘記是在哪個版看到的

"上大學後 很多痛苦往往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真的很中肯

另一方面

我要學會傾訴!!!!




晚上是啦啦時間

減肥計畫要認真實行

我們是良性競爭!!!!

1/17以前我要瘦四公斤!!!

我不會再吃雞排了!!



帶啦啦好開心:)

雖然累

但是值得!!!!

感覺好熱血XDDDDDDDDD



在古亭站竟然遇到35學弟

默默的覺得是吸引力法則作祟

我在下電扶梯的時候

還在想現在駝鈴已經有36學弟了

然後就想想35學弟也升高二了

想著想著竟然就看到陳盈晧

之後是一群剛去完文城的學弟

真是令人懷念!!!!



喔喔!!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開心

因為我的床好舒服!!!



恩恩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
















台長: 000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周亞璇
你簡直是學弟吸引機
我從來沒在路上碰過他們的哭

回憶跟現實真的有差距
但就努力把差距變小吧!
2009-10-12 02:39:40
版主回應
好期待35社慶!!!

唉唉 加油吧:)
2009-11-15 00: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