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54: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冠如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去返服現場

想說去問問看撞期還能不能辦

答案是no

好吧 就這樣陪十家人徵選

看了****

還發現側門可以用學生證逼逼

中午去吃漢堡王

感覺好悠閒 還遇到啦啦的學長姐們

 

小玉從頭到尾都很HIGH講個不停

EATING看起來好像很累

彥廷一直想讀書

小丸子很不想演戲

張家赫還是很白痴

從頭到尾我跟奐均都是不知道來幹麻的

只不小心聽到了小八卦XD

我想看冏男孩阿!!!!!!!!!!!!!!!!!!!!

趕快約一約吧

之後和胡雅婷羅萱組了一個小小的遲到團去幫胡冠如慶生

到他家的補習班欸


還跟廣告上的胡冠如合照

那張圖快變成繼汪恆房間之後椰伶第二大景點

我瘦了三公斤好像大家都很震驚

我今天一直被誇獎害我很得意

 

以下是專業正妹主播養成圖

   

是吧

具有偶像包袱社會責任輿論壓力的正妹主播都是從泳帽妹變來的

或許還有點黏液(配動作

之後林欣儀來了

他可能剛從泰國回來

還有他的學長


(順帶一提楊雅婷瘦兩公斤欸)

從羅萱發起的一個運動

把自己塞到書櫃裡

羅萱失敗了書還倒下來

我就去挑戰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於是我就成為了新的景點





蔡佩玲的到來掀起另一波高潮

他也挑戰了包伯頭

只是很可惜沒有玩到快問快答= =

 

 

嘖嘖 沒想到就這樣從三點待到九點多

笑點嗆點連連阿

胡冠如醉了

搶食冰淇淋讓我想起學妹薪傳

我猜情侶檔.黏液......整個很有點

死神互寫雷姆跟路克也太酷

羅尹辰是狠角色嗆人於無影無形

喔喔喔    我覺得好歡樂

胡冠如生日快樂

 

 

 

晚上回家遇到晏亭還有他姐姐們

我們一起等了好久的六七零

 

 

 

 

 

 

天阿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我得面對教統!!!!!!!!!!!!!!!!!!!!!!!!!!!!!!!!!

 

台長: 000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