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0:46: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上所有提到的餅舖、麻糬和其他名產,剛好就在我停車的那條路上,原本是想最後一天再一併購買,不過既然都來了,那就先買一些。
接著我來到南濱公園,那兒有著名的露天卡拉OK,果不其然;才一下車就聽見阿伯大聲唱台語歌的聲音,我忍不住失聲笑出來。走進公園,沒有食慾的我只想走走,才走沒多遠就發現海岸邊有好多人,大概是類似校外教學或是救國團那類的活動,重要的是____他們在放天燈。看著他們每個小組屏息以待的神情,我在心裡也連忙許了願,然後在他們的歡呼聲中看著天燈升空,蠻棒的奇遇;居然在這時節,在這城市,見著了這個儀式。
原本還想去美崙山上看夜景,卻因為店家告誡這個地方晚上的照明度和安全性不足而作罷,我大膽歸大膽,但還不至於想成為社會新聞頭條。這時候的我其實已經累癱了,請注意我用的是『癱』。
癱,意指神經障礙,肢體麻木不能行動的病痛。
放棄原先預定的住處,直接奔向美崙山下最近的旅店休息,就連車子也是索性停在飯店騎樓。
睡前,水壩如入無人之地,大肆潰堤!我想我得重申那亙古不變的定律:苦哈哈____就是說人生很苦,我們還是要哈哈哈地過。

台長: 動感娃娃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