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6:36:1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號藥物活標本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下課之後,瞥見櫃檯一袋酸梅。
『誰的?』我問
『那是學生帶來的,可以吃。』我拿了一顆放在嘴裡。
『老師,這是抹茶梅,你先吃兩顆,然後再喝500c.c的水,明天就可以排宿便了哦!』櫃檯妹妹得意地向我推薦。
『啊?!……喔。』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不用、也不想排宿便耶,而且我只是因為嘴讒而已。
好吧,我真的就吃了兩顆,而且灌了一大杯水,接著就離開教室。
大約過了2個鐘頭……
我拉肚子了!
而且,
很痛!
真的很痛!!
眼冒金星,而且覺得五臟六腑都快要脫離體內了。

就說我是藥物活標本吧,
什麼有的沒的放到我身上都能作用到極致。

******************************************************************

我這人是這樣的;
誠懇都好說,尤其當朋友的第一要點:非誠懇不可。
擺臉色就走著瞧。
裝模作樣的;諒你一時也不能一世,這部分與所謂『現世報』相呼應。
常常把自己氣壞了也不願意把場面弄僵,所以能讓我放棄一個人算你不簡單。

話說回來,
朋友還是有親疏遠近,這就看彼此造化了。


台長: 動感娃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