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2:27: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大部分都在唸書準備研究所考試
考完之後開始參加班上活動
玩的很瘋
還主辦了畢業晚會
很成功(開心ing)
然後暑假開始就一直往返台北跟中壢
跟著學習研究室的風俗以及打工
然後開始研究生的忙碌生活
鮮少的外出活動
一大隊的報告跟作業
還有煩人的報帳以及雜事要做
還要負擔同學的作業
最痛苦的是
跟固執的老師討論案子
最最最最痛苦ㄌ
嗚嗚嗚

下學期我要轉換另一種生活
將課集中
其餘時間專心做論文
目標拉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這是我23歲的目標


還有另一個目標
開玩笑的啦
最近認識別間研究室的一個男的
覺得他還滿厲害的
起碼跟她一起做報告有"討論"的感覺
相處起來也覺得人滿好的

想跟他要msn
可是我會害羞>?<
順其自然吧
說不定他都有女友ㄌ


好ㄌ
這是告別22歲
即將迎接23歲

我不會特別期待23歲的到來
我倒是很勉懷22歲的最後的日子
就像要畢業的前夕的感覺
就像要與一個戀人分開的感覺

感覺真差!!!!!!!!!!!!!!!!!!!*怒

台長: pamel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