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0:04:47|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曼谷。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6月我認識了-Ley,在曼谷。

17日和新交的朋友Nick去了DJ Station,舞池中肢體不太靈活的我,事實上並不太自在,但在節奏強烈的電流衝擊下,還是頗舒坦的。

看著周圍充滿活力的年輕肉體,是留下的一大誘因,泰國仔其實也很賞心悅目的。不知何時,Nick旁出現了一位五官俊俏的男生,我的目光不斷地投射在他的臉上,他似乎感受到了,也不斷靦腆地微笑回應;每一次的羞澀笑容,我的心就加速了一下。

我喜歡他的笑容、隨著節奏跳動的身體、還有一對深遂又清澈的眼睛,搭配約169的身高,根本就是我的perfect match。
 
在Nick推波助瀾下,兩杯酒打破彼此對望已久的沉默,"you're so cute"是對他說的第一句話⋯,終於受不了問了他,"would u like stay with me",他似乎也嚇了一跳,事實上也訝異怎會夠膽說出口,當下,猶豫許久說今晩不行,約定明日再見;那晚,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他。

隔天,Ley赴約了,他說正在攻讀博士,正好在假期中,有份part-time job,這段時間若陪我,一天會被扣xxx元,今晚過後就得離開;看到這裡,泰國的玩家一定不陌生,money boy來的。

我的心寒了一半,但也早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晚我睡得並不好;隔天早餐中,我們達成了協議;為了他,改變了原規劃的行程。Nick和Bill都說我太傻,來這裡是來玩的,不是來找真愛的,不該花多的時間與金錢在他的身上,可以再去嘗試其他的;確實,其他人的眼中,Ley也許算普通,精打細算的我當然也明白,但情人的眼中往往是麻木的。

我問他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他問我是不是Butterfly,我也反問他;在公眾場合我們肆無忌憚地拖著手、攬著腰、嬉戲與調情,夜幕低垂時,十指緊扣著慢慢地步行回飯店;這段時間裡,彼此瞭解了更多的訊息,他28歲(泰仔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是泰國和柬埔寨的混血,曾出家18個月,當過約1年軍人和廣告模特兒,部分家人還留在柬埔寨,一次晚餐中和他家人通電話,竟然喜悅地問我要不要和他媽媽說話,還說下次來曼谷,可以住他家,我真是迷惘了。

感情和理智該並存共濟,真實的感情,需經由理智過濾沉澱,才是真確而長久;理智其中一個行為叫抽身,抽身後流露的感情可能沒那樣濃郁,確更通透更歷久彌新,若一個不小心理智頻臨失陷,難免灰飛煙滅,只得重複又重複輪迴在無間道裡。當然,未來根本連想都不必想,兩個世界,答案昭然若揭。

Ley,my dear ever,I don't care you are a money boy or not,thank you for these days。2012/6/23

台長: 亞歷山大.超級遊民S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