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11:26: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愛情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人需要學習
那是不是該有學校,教人如何愛人
如果愛情真有語言
我不懂,要如何使用
妳認為我不懂聽妳傾訴
我以為我倆可以不用語言,可以互相了解
但我們都錯了,愛情是需要語言的
以為妳會懂,以為妳都明白
我們只會猜心,還有多出不該有的心
在愛和不愛的平行線上
妳靠向那一邊?
是不是沒有我妳會快樂一點?
我還是找不到快樂
我明白妳就是我的快樂
但為何在妳眼中我看不到快樂
總有一天,當我們明白愛情的語言
我們會在愛情裡畢業
會有一張證書
證明我倆從此不孤獨

台長: 雪韻冬曲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