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4:48:0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情~地下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入了夜就要沉睡
心已碎 痛的無法入眠
擁擠的街道 熙來攘往的地下鐵
下一刻我往右走
會不會遇見向左走的妳
如果不是前生的約定
茫茫人海 怎麼可能如此幸運碰到妳
是否曾許下承諾
相約在同一個星空
我知道 這就叫做緣份
拉著若有似無的線
另一端落在妳的手中
笑的如此美麗
我的眼睛 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冰山擁抱著我的世界
因為妳而開始融解
靜靜的聆聽我的心跳
我的呼吸 為妳開始跳動
也將為了失去妳而停止呼吸
在這個地下鐵交會的二個人
下一秒 會不會也在這離別
答案如果是肯定的
請不要說出口
沒有答案的劇本
才不會讓我的心 碎落滿地

台長: 雪韻冬曲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