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20:45: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愛情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像風一樣的擁吻妳
讓妳聽見我的心跳
如夢似幻 隨風飄渺
我要像雪一般的包圍妳
讓妳感受我的體溫
如冰似霧 白雲紛飛
撫摸妳的臉龐 觸碰妳的髮梢
親吻妳的雙唇 聆聽妳的心靈
在妳的心海築夢
在夜晚綻放美麗的曇花
輕輕的開出花朵 悄悄的吐出香氣
夢醒了 花榭了 落了一地的白色素衣
隨風飄散 不留痕在那無盡的相思中
是那綠色彩蝶的善意
讓我進入妳那深鎖心房
是幻影是虛像都不重要
只要是妳的一切我都需要
無關乎付出多少 只要自己心滿意足
不在乎妳心屬誰 只要妳能抽空想我
是變傻了吧 還是為愛而瘋狂
搞不懂 理不清 怪里怪氣
失戀了 受傷了 不後悔 不回頭
愛過了就值回票價

台長: 雪韻冬曲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