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1:19: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
是一種現實的反應還是潛意識的作用
是日有所思還是事先預知
管他的
常常有很多夢
一覺醒來就忘記大半了
完全清醒之後
只記得曾經做過一個夢
內容................反正是夢
就算記得
夢境中也常出現許多錯亂的人物搭場景
在國中校園中和大學同學一起被鬼追
在過去的時代中出現超現代的人

就是這樣不太有邏輯
不過
前幾天
夢境中卻出現了一個超有邏輯的夢
讓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忍不住努力思考,夢境中的事情是前幾日朋友告訴我的,亦或者,真的只是個夢...
夢境中的朋友
帶著一個男子來見我們一整群朋友
她介紹著那是她的新男友,他們是高中同學,前陣子才又相遇,其實已經交往一陣子了,遲遲不敢告訴我們,是因為男生在與她相遇之前的一段時間中,行為有偏差,不算是個好人,他擔心講出來,我們一整群朋友會反對...,頓時,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先前朋友在MSN上的暱稱就是透露出這種端倪,大家又問她怎麼之前不敢說現在卻願意告訴大家,朋友說現在鼓起勇氣介紹給我們認識,是因為男生遇到了麻煩,需要我們幫助,只好帶他來見我們......

夢很短,可是邏輯跟情節卻超乎想像的正常,多麼有情節的一個夢,包含了友情、愛情,外加浪子回頭,呼~演戲嗎?

而,讓我更絕驚訝的事情是,現實之中,夢裡的那個朋友說她過幾天就要去喝"高中同學"的喜酒,因為這個夢,她開始考慮要不要去參加~
頓時,我們都笑了,並且預祝她找到一個久別重逢的"高中同學"

但是,回頭我們又想,萬一真的有那麼一個高中同學,我~會驚啊!!

那麼,最好還是夢留給夢,現實留給現實,只是偶爾會有那麼一個比較像真實的夢出現,就像有時候現實人生也會像夢一樣...呵~難怪莊周不清楚是莊周夢蝶還是蝶夢莊周了~而你我又何嘗不是

台長: 蘆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5.6公分的未來乾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不只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