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42: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感情..現在..走到了關卡..你感覺到了嗎?

這個關卡..或是這個瓶頸..叫做現實..

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們就要告別學生身分..

面對新的環境轉變..面對新的問題..

我在擔憂著..即將面臨的問題..你說與其擔憂不如想辦法解決..

只是..現在我的心..真的好煩..好亂..

我們明明那麼相愛..為什麼現在卻又會那麼容易互相傷害?

我知道我小心眼..還是很任性..你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但是現在的我卻是這麼的容易掉眼淚..

可是這樣只是讓你更心煩意亂而以..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無言以對..

因為現實..因為環境..我們沒有辦法再和以前一樣..

單單純純的談感情就好..

現在的我們..還必須考慮到很多很多現實和環境所造成的壓力..

也許我們的想法不再單純..也許我們都必須面臨到社會化的轉變..

但是我對你的愛..自始至終都沒有轉變過..

依然堅持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念..

也許現在因為要重新尋找新的平衡點..

過程中會爭吵..會冷戰..會痛會不好受..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不想放開你的手..

因為我相信..現在所承受的這些..不管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就像毛毛蟲的羽化蛻變一樣..

我期待著..我們的蝴蝶..

也請你..無論如何..都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嗎?

台長: saturnca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