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1:26: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旅---車頂ㄟ黑狗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們在這趟台北之旅呢,大概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在火車上的時
候了。
為了滿足我媽心底那麼一點點對夢幻美少女的憧憬,我和我老爸被半強
迫式地搭上了火車..,雖然在這漫長的四個小時車程裡,我媽很識趣地為我
準備了很貼心的小東西,像是小畫冊、故事書、學字書、奶嘴、水水、牛奶、
餅乾,還有我睡覺必備的大浴巾被被一條。
一上車,當然首先不能放過精采的車外風景囉..,所以我媽抱著我,坐
在車窗邊,告訴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但總停不下來的射手男--我,哪肯安
靜下來,我媽一邊講,我也一邊「ㄞ」,你們問我,我在「ㄞ」什麼?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一種興奮莫名、無處發洩的感覺吧,迫使我必須以「ㄞ」出聲音來表達我強烈的內心感受...。

有搭過火車的人就知道,在車上真的很無聊,我看了一會兒風景便覺得頗乏味,快速經過且沒啥鮮豔色彩的風景,很快地就吸引不了我。我杵著下巴發呆,看著鄰座一上車便呼呼大睡沒煩沒惱的老爸,又看看那抱著我,且還一
付精神奕奕、積極保持她夢幻美少女的形象,而且對搭火車這檔事興趣極度高昂的老媽..我不禁為我家這對奇怪的夫妻組合感到擔憂。

正當我覺得我也快被我老爸的瞌睡蟲咬到的時候,我老媽拿出了她的墨鏡借我玩。我們不愧是搞怪母子檔,光這副墨鏡,我們兩個也可以玩上一小時,大約是嘉義到台中那麼久的時間裡,我連著變換姿勢供我媽拍照,但不幸地,寡不敵眾,我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終於再也抵擋不住那彷彿是來自我爸傳染的成千上萬的瞌睡蟲大軍,我邊推著眼鏡,打著哈欠(sorry..我還是有捂著
嘴唷),跟我媽要了被被,含著奶嘴,不用馬汀大師催眠我,不用喊「睡..深深地睡..」,我便緩緩地靠著我媽的懷裡,就一路睡到了台北囉!下一次就跟你們聊我在台北的新鮮事囉....敬請
期待!


台長: 五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