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23:29: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旅-----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只回台北一次的我們薛氏家族三人,
突然爸媽決定要在一年的中間再多回去一次,看看爺爺奶奶也回我們淡水的家;因此,我跟爸媽三個就在某一個週四清晨,提著簡單行李就往火車站去。
關於坐車這點,我爸是頗有微詞的,依他的個性,當然是開車北上來得自在點,以往,我們也都是這樣的,邊開車邊在休息站逗留,通常我媽會在泰安休息站買個小玩具,排解我長途搭車的無聊;但這一回,因為媽媽的車--小白,年事已高,我媽覺得長途跋涉對小白負擔太大,更主要的是,我媽不想有「固路」在高速公路上的窘境。

所以,即便我爸一再保證「應該」不至於,家裡的女教主--老媽,仍然堅持搭火車。還有一方面是她很想讓我嘗嘗搭火車的趣味。因此我有了生平第一次的火車之旅!

第一次到火車站,到處都覺得新鮮!我左看看右看看,還被經過我身旁,月台上的鐵路局杯杯偷摸了我的頭....(我媽說他是覺得我可愛..),然後又蹲在月台上看對面經過的列車,一切都十分新奇,也非常值得興奮...原來第一次搭火車就是這樣的感覺....我的心裡充滿了雀躍的欣喜呢!
至於上車後的感覺....就等下一篇吧!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囉~~

台長: 五月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