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2:36: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norm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規,是本人歷史上第一次在工作上遇上八號風球,當看著其他人可以放工離開而自己不能,頓時有一點衝動想即刻辭工走(最後當然沒有這樣做),可幸的是很快便可離開......但其實我並不喜歡因八號風球而放假,主要原因是......

現在的工作,其中一個最困難的事......是如何欺騙一些較熟絡的同事,我其實一真都諗緊九,十月辭工,而我卻要扮好學,對這份工表現得很有在此發展的興趣,很有熱誠,而且需要負責的事情又越來越多,本人簡直近乎思覺失調中.......

起初還以為自己是一個alternative既人,但我發覺我應該係abnormal,真係連自己都想嘔......

台長: Sator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