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4:49: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的東西太多,我要忘了你的名字,忘了...,忘了....

要放棄的東西太多,放棄做為人的價值,放棄...,放棄...

到了最近,我才回想起,究竟為什麼我選擇沉默

選擇放手.小時候常和家人吵架,所以我決定放過我自己,也放過家人

似乎我開口就是吵架的爭端,所以我選擇沉默,

放手,其實我也不想,以前我會拖著別人講說"不要走,陪我聊天"

但是直到有一個人,他說過他想照顧我,像弟弟一樣,他就會拿另外一個人說

"他就會體諒我讓我去,你怎麼不能像他"...之類的話

所以我現在都會讓人去做他們想做的事,縱使我還想聊

其實也對啦,別人還有要忙的事情,不想我一樣

只是哪個人現在都不理我,有時候回應一下

那也是只佔極小部分.

我知道,我已經被丟棄在角落

我已失去了人的價值

"我還有必要繼續苟延殘喘嗎?"

"我還要繼續做拖油瓶嗎?"

"消失會不會比較好?"

這種想法有時候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說過,我是一個膽小的人

如果我有勇氣,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似乎是我國中國小說過的話

我走到了最後末端,卻是爬著

望了盡頭的懸崖,我蜷曲成一塊

我的膽小,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懦弱,讓我沒有繼續往下走著

不,應該說往下跳

我是缺乏勇氣的人

而我現在需要那個勇氣...吧...

台長: sean(satllio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