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22:01: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th m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看似平常的假日卻是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

他就變成了另外一種不同的意義

"母親節"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過了

所以我前一天去訂了一個蛋糕..."宇治金時"

我很喜歡..雖然沒吃過

今天一起床我家裡又沒人了

這種日子我倒過過蠻多次的

看到白板的字

我老媽又為了我要考試跟我奶奶去拜拜

雖然他只寫這樣

但我知道他接下來會去哪裡

他會去我乾媽家...就是我媽他姊姊家

下午...電玩快打提前撥了...

看完也5點了...把XB收好....

天阿...幾年沒背了...好重....

急急忙忙趕去坐車...我的蛋糕適寫傍晚拿的ㄚ

到了捷運永春站...要下車了

我就在想..為什麼公車上的電視

小鳥叫聲這麼立體阿...還跟著我..

原來是我手機響了...

我忘記把族群弄掉了..小鳥叫聲狂叫..

接起來是我老媽打給我的

他就問我我怎麼不在家裡

我就說我在外面...

我老媽就說跟同學喔..

我說不是...

他說那你在哪..

我就說在外面...然後我就掛掉了

喵的..沒耐心跟他在那邊講重複的事情

其實是我自己脾氣差..我自己也知道..

一邊火大一邊去拿蛋糕

之後在去坐捷運

之後就好多了...

快到乾媽家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

原本是預計要給我姊姊們接的

然後偷偷幫我開門不要說我來了

簡單來說就是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結果打過去是我乾媽接的

他就問我說我怎麼沒去我就說我媽也沒跟我講ㄚ

之後給我媽聽..我媽就問我說我到家了

我就說對ㄚ...還問我爸回來沒..我說還沒...

因為我又不知道...哈哈~

正在愁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姐就剛剛好從台中回來

先跟他去買酒...

在讓她去按電鈴

等我到的時候

最驚訝跟高興的就是我乾媽了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囉

還有我奶奶.....

乾媽就說阿你不是說在外面

我說對阿..我是在外面阿...我是真的沒說謊..

哈哈~我的表姐二號正在樓上烤肉

一上去多了好多不認識的大姊姊

應該是我表姐二號的同事或是同學吧

表姊一號也在台中工作的說所以他也不在

那群大姊姊就問說我是不是另外一個表弟...?

難道另外一個有來...?

我也不知道..

然後看到以前還是小BABY結果現在長大的....小男孩

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叫...他是別人託給我乾媽帶的

他看到我就說他認識我...我想對啦...

我的臉從國中之後都沒變過了

蠻好認的吧..我想

我乾爹就上來了....

還拿了一堆炮來玩

我個人是很少在玩炮的

勉強玩了一下....

噗..有點上癮不過還是不怎麼想玩

因為很大聲又弄的都是煙...

吸了那麼多煙..搞的我鼻子很痛....隔天也還在痛..

最瘋狂的就是拿霹靂炮...放一堆...20個然後點...

狂爆ㄚ....小好玩..哈哈~

接下來就是丟蝴蝶炮...會飛的那種...

從頂樓丟下去還轉圈圈..好漂亮喔

又玩了沖天炮...一次綁兩個一起放

最後面精采的就綁三個..碰~碰~碰~

就在這三聲完...也告了一個段落

下去玩XB+切蛋糕囉

玩呀玩..玩三人一起玩的

玩到了3點多4點...

破不了只好大家散啦

表姊去睡覺

而我跟我姐等到早上6點半就去坐捷運回家

回到昆陽還去7-11買個早餐回家

我老媽則是當天晚上就回家了

就這樣過完17歲末18歲前的母親節了...

台長: sean(satllio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