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1:10: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筆記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即使我一直小心翼翼的避免今天的局面產生
卻還是抵擋不了命運之輪的轉動,
很多事情碰到了就是要學著接受,面對,最後學著放下,
才能換回最單純的快樂以及自在!
就在即將邁入2005的前幾天,我回想起了許多事情…
這才驚覺到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面對過非常多的關鍵點!
如果當初我沒有堅持要開音樂會,
如果當初我沒有堅持要繼續支持我的男友,
如果當初我堅持不讓脾氣暴躁的傢伙碰我的桌機,
如果當初我堅持不買ibm,
如果當初我堅持我自己的意見不帶apple出門,
如果當初台大醫院的咖啡廳是可以上網,
如果當初我在那霎那潰堤,
如果當初我狠下心堅持,
突然驚覺到,我自己一直在惡性循環中沉淪。
就在上禮拜,我在報紙上看到新聞,
是個很普通,很沒有營養的影劇版,
是寫劉家玲的新聞,寫說她有個很愛她的男友—梁朝偉,
總是會適時的給她驚喜,包容以及鼓勵!
也有個閨中密友—林青霞,
總是會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她心靈上的補給。
林青霞說:最痛苦的時候,要先學著接受,然後面對,最後放下!
非常可笑的是,我竟然在看到的那時候,感覺到當頭棒喝!
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在折磨自己,
我無法放下這些痛苦以及不平!
但就在這個當下,我也不原諒我自己,我不放過我自己!
我面對這些事情已經夠悲慘了,
我總不能讓自己又因為這樣讓自己一直不好下去,
所以我告訴自己,別再想自己所失去的,
就讓自己當個快樂的白痴吧!
就像我的良師所告訴我的,
雖然我看起來是一片黑暗,但是她看到的是一點光明!
別人自己將我的桎梏打開,我卻畏縮不敢像外邁出,大喊:我自由了!
本來自己為的自在,卻在又被ㄡ走一個滑鼠以後+一年台灣保固後,
通通消失殆盡,
尤其是在傻傻接受到男友的怨氣後,我哭慘了!
但我卻也因此覺得輕鬆,我不知道是死心,還是放下,
總之,我覺得我好多了!
心想,也許這就是我要還的,
上輩子欠太多了,如果能因此多還些,還有什麼不好呢?
也許這些孽緣會早些結束...
因此我換來了好幾天的快樂,
又可以開始將自己的哀怨當笑話說給大家笑,
尤其是ibm被收購,保固又被大家罵的半死之後,
我也可以揶揄自己:也許送了保固,越修越可怕!
這也更加深我以後通通的東西都要買sony的決心!!
電腦放下了,而我遺棄的那份心呢?
我口口聲聲的說,我放下了!我不在乎!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我真的那麼愛一個人,我還能這麼容易忘記嗎?
我想,我是真的又將我的包容加大了,
我是真的接受這件事情了,
我也不在乎了,
只是畢竟是種傷痛,
就在那麼無意間,會偷偷的,隱隱的,讓我有感覺!
但是,這段時間的好,體貼,包容我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理,
親愛的,我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淡忘這樣的震驚,以及修復全然的信任,

世界是不是又真的回到那份簡單的快樂?
就讓我當個白痴吧!

雖然這年過的很風雨,但我感謝這些歷練…
願這年的鍛鍊,能成為我以後的盾牌,工具!

台長: 想當鯊魚想瘋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