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5:31:07|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給明年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睡了一天,這感覺真是不賴

不過今年的耶誕就這麼被我睡去了(哈)

想起星期一就轉回日班後這心情難免受了影響

在夜班的最後一晚,我把那些東西扔了

感覺....也還不賴

今天早上在補一下眠,下午台南的朋友來訪

應該要有精神一點

邊吃餅乾邊打字突然覺得餅乾越吃越甜

不怎麼喜歡太甜的東西了

醒來時,一直想要去買麥當勞吃

可是在房間裡的我感覺外面是風大雨大

我想...我還別出門的好

吹走也就算了

一想到冷...繼續窩房間實在點

今早是該補眠呢?還是去整理頭髮呢?

燙捲?自己還覺得不夠長

染?我還是喜歡一頭黑髮

回訪點完鼓勵完後,有些耶誕過得很快樂

我的耶誕就等明年吧

突然想到,星期一那些幹部大概又是那張嘴臉了吧

果然是只有氣死人的氣質獨有風格

(後續)

早上領包裹的時候連走路都跟著風走

(酒客還欠我咖啡,嘿嘿...)

筍干排骨我做罷了,等到十點多...

衝阿~~直奔麥當勞

真的是風很大啊!冷翻了

冬天不是不好,只是手腳都冰冷

如果沒這麼冷我還蠻喜歡冬天的,不怎麼喜歡流汗

不過夏天還是有夏天的好,因為可以去墾丁

還能晨泳(我的最愛)

只是窩在撞球間撞球也不賴啦!(哈)

而來訪...應該說是經過吧!!!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傻眼

幸好連妝都沒化(反正我懶...)

不過倒是花了一段時間整理房間(東西好多啊! ~"~)

每一次整理都是這樣...扔一堆,卻又無意中買一堆回來

尤其是小東西,是沒買過重複的,但就是覺得好多東西

記得我剛搬上來時不就也才三小箱的東西(加衣服在內喔!)

現在...我看五大箱都不夠裝了(真是夠了)

尤其是書,自己買的、酒客寄來的(重翻天了)

衣服、鞋子倒還好,大部分還是維持那數量(太挑的關係)

開始"有"在上班這段時間所賺的我到底花在哪啊??

擦地板的時候我發現掉的髮量有增多的現象

可能是錯覺,因為我一直很會掉髮...

害得我現在綁著馬尾不太敢放下來

光一塊小小的地板我好像擦了五次有...

明明就應該沒啥灰塵的,怪的事還真是給它有夠髒

再度傻眼

不過大大整理一番後心情又好了許多

說整潔還好,乾乾淨淨就覺得舒服啦!

晚上約說想吃蝦子,人家有親愛的娘買愛心晚餐了

我只好乾瞪眼,心裡想...我要吃蝦子、我要吃蝦子

給我烤蝦、給我燒酒蝦、給我胡椒蝦

給我烤蝦、給我燒酒蝦、給我胡椒蝦

給我烤蝦、給我燒酒蝦、給我胡椒蝦

天啊!我嘴饞啦!!!

 

台長: 夜貓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賞個痛快

綠茶ㄆㄟㄆㄟ
台北濕冷大雨
所以我也是在家過了耶誕
一部好片
一杯熱奶
這也就夠了...!!^^"
2010-12-26 09:34:07
版主回應
看了哪部好片呢?
一杯不夠喔!多來個一杯更顯得清幽
只要開心天天都是耶誕節不是嗎? ︿︿*

願好
2010-12-26 15:2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