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8:24:2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個痛快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日夜晚雖然我很醉很醉,但我還有一點意識

到了隔天早上我醒來,我發現我擁有了什麼

雖然胃很痛...(早知道帶兩瓶,不夠喝還亂加酒)

就是亂亂喝才又掛掉的,真是的

星期一,我沒去上課,因為我要睡飽一點

真正的目的是剪頭髮外加電棒將頭髮用捲

還有一首我最愛的英文歌曲(我抓不到><)

聽了一整晚,因為不用到車上才能聽了,所以開心

我有問到的人都說捲好看,所以看見自己的模樣也開心

唯一...讓我有點受驚的一上班看見的內務櫃像被鬼打到

哈~我的外套在那晚借同事穿回好樂迪

結果星期一她上班(應該)是丟進去的吧

我想...

我還是那個愛撒嬌的我

我也還是那個貼心的我

只是在那時候為了保護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

到最後,我有坦白說了

我覺得我自己都不想受到傷害了

怎麼還忍心眼看我在乎的人受傷

但還是有千不該萬不該

早上,課長以為我又落跑了

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所以我就也很搞笑的說

我有答應你要乖乖要上班的呀

你看!我有乖乖的喔!沒請假也沒提早走

課長還頓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我,微笑的離開

我喜歡這份工作是因為我得到了成就感

在則是我那一線的可愛的同事們

而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她們"

今年的尾牙是跟她們一起吃,所以15日提早時間辦

我話少了

或許,有天我微笑多了

很多個或許,我不猜也不想

人活著誰能料到有幾年

能開心,能幸福甚至懂得釋懷和包容

享受著每一天的不一樣節奏和感覺,日子是可以過得開心的

(但...還是要有目標喔!可別過一天算一天ㄋㄟ^^)

傘,是擺好的感覺

謝謝你!

我惜情,不絕情

但,我的心只能容一個人!

當我心裡有入住時,我看不見任何人

我本來就是少跟筋的人,沒人說我可還真不知道ㄟ

若能早點說...現在或許就不會如此了

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所以,夜班,我什麼都不說

現在可好啦!自己搞笑、自己像個小丑

不看好,還真是好一個不好看

詛咒我沒好下場...貼這張紙條在我內務櫃的人

妳/你可還真棒

最棒的是連貼一禮拜,一個禮拜後我還真沒好下場

(真他x的)

肚子餓了,吃最近發現好吃泡麵去

打完吃完吃藥喝燕窩睡覺去

今晚又是新的一天

 

 

 

台長: 夜貓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留給明年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