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0:35: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之前,心想著你說見面時聊,

那種感覺有些諷刺,我已經快放棄我們這段友情了。

之前總是熱臉貼冷屁股,我不知道我們還有什麼好聊。

見面吃飯感覺還好,偶爾有沉默的時候,

但不至於無話可說。

不過當你說,你可以找你朋友一起去玩阿的時候,

我感覺到一條界線劃清了我們兩人。

是阿,我們不再是從前無話不談常膩在一起的好朋友了,

你說我可以找我朋友,但你沒有說我可以找你,

我和你不等於我們。

有點令人心灰,但算了我有心理準備。

畢竟我們的生活不再有交集,也許高三比高一更讓人留戀,

我不知道我在你的回憶裡還剩下什麼,還抱持怎樣的情感。

也許現在的我們,只會是同學會上見見面的老朋友,

而不再是好朋友了。

台長: 小涼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燈火闌珊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復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很奇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