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2:10:02|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言敘的愛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玥像往常一樣在辦公室處裡堆積如山的公文,告了一個段落時,看著和在高中時

 

期拍的照片,心想:那時正值年少輕狂的我們原以為不管如何我們會中情人成為眷

 

屬,誰知道?時間沖刷了我們的感情,你變回了一慣的冷漠,我卻還是愛著你,直到

 

那一天,你坦然面對你愛的人不是我,是那個著名的鋼琴家——語芩,那時我自嘲為

 

何要為了你放棄我的歌聲,你只淡淡的說聲:「對不起。」之後,我們是沒有交集的

 

同居人,原本是完美的旋律,被一個音符破壞了。

 

後來我盡量錯開和你相處的時間,比你更早起,比你晚睡,晚餐是自己做便當在公司

 

吃,也不再和你有交談,有一天,我比之前更晚回來,我以為你已經睡了,我一開

 

門,看到你在客廳看譜,我默默的掛上外套,打算回到書房繼續沒做完的報告,你突

 

然起身拉住我的肩膀,帶著一絲怒氣的問:「你有那麼的恨我嗎?」我帶著冷冷的語

 

氣回:「我並不恨你,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沒有辦法恨你。如果你覺得我煩的話,請

 

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我找好繼承人了,至少伯父一手經營的公司不會倒閉。」語畢,

 

我頭也不回的離去了,過了一個禮拜後的新聞,是鼎鼎大名的小提琴首席公開宣布鋼

 

琴才女是他的未婚妻,我猜你想藉此刺激我,可是我那麻木的心早已沒知覺了,直到

 

參加同學會的那天,大家正在聊高中的往事,你突然出現,更令人震驚的事——你帶

 

語芩一起出席,我在也忍無可忍了,我直衝過去,重重甩她一個巴掌,你罵了我:

 

「她可是難得一見的鋼琴天才,你怎麼可以打她!」此時,我露出驚愕的表情,你也

 

一樣,氣氛變得十分尷尬,因為剛遇見你時時你也對欺負我的人說幾乎一樣的話,漸

 

漸我感覺我的眼眶開始有水聚集,我頭也不回的往花園跑,我坐在椅子上痛哭,我沒

 

有做錯什麼,為什麼上天要對我不公平呢?這時一位園丁走過來,依他的樣子似乎剛

 

剛才做完修剪樹木,他小心翼翼的問我:「請問妳怎麼了?」我抽抽噎噎的向他說了

 

我和翼的事情只是靜靜地聽著我哭訴臉上的表情愈來愈沉重我再說的同時

 

覺視線愈來愈模糊頭愈來愈昏我看到的一切一直在晃後來我就甚麼也不知道了…..

台長: 乂冰玥乂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玥芸
加油ㄅ~
2011-12-06 18: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