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9:45:53| 人氣361|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本?】情歸何處_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棒 棒 堂 同 人 》情 歸 何 處 。 0 4



      *終於把它改成長篇連載啦(爆)哈哈哈(被打爆)
       討厭我的人就給我滾,少給我亂留言,別逼我翻臉告訴你們!
       送上一枚傑小咩(喂)希望會喜歡蛤XD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唉唷、阿本──。」無奈的皺著看著眼前一臉尷尬的翁瑞迪說著「就跟你說了嘛──齁!」伸出手,像是懲罰是的捏著翁瑞迪的臉頰。


  「唔噢、嚼傑噗澳咧窩斗練軋啦───(翻譯:唔呃、小傑不要捏我的臉頰啦───)」吃力的說出這番話,翁瑞迪說著,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總是很愛捏他的臉說呢。無奈的想。



  「……唉、就跟你說過了,我根本就不會在意這個啊!」笑著看的眼前人的兩頰則是被自己給捏的紅腫的翁瑞迪說著,還不時的輕撫的他的臉頰,試圖想減輕一些痛楚說。


  看著對自己細心照顧的廖俊傑,翁瑞迪眼泛淚框的看著眼前正幫他舒緩痛楚的人輕聲說道「小傑………」而看到如此的模樣,廖俊傑的心裡不免升上了一絲絲的罪惡感。他緩緩的陷入他自己的想法當中───。






  在活動中心那───…



  『欸,笨狗這樣好嘛?你不是很愛阿本的,幹嘛還找我出來阿你?』不可否認的,廖俊傑對眼前的這個男人還是存有一絲絲的愛慕,雖然他早已是阿本的男朋友了‥所以他就把他對他的那份心意給藏放在內心深處。


  『…哪,小傑……』始終只是一直盯著廖俊傑看的莊濠全突然出了聲又道『其實阿,我喜歡的人是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嘛?』說完,就這麼上前抱住一臉楞住的廖俊傑。


  『……欸,請你不要耍我好嘛!』當恢復神智的廖俊傑才驚覺他整個人竟被莊濠全給抱在懷裡,面無表情的說著『何況…你還有阿本欸你,你難不成想背叛阿本?』悶悶的說著,雖然他聽到莊濠全對自己說的那番話心裡很開心,可是現實不容許自己就這麼答應他,因為他可是他好友翁瑞迪的男朋友,它可不能這麼自私的霸佔他阿──。心想。


  『可是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阿…反正阿本他還有很多人追求又不差他這一個。』不介意的說著,莊濠全說出這段令廖俊傑聽了可是相當不舒服的話『要不然我們偷偷的交往,不要被阿本他知道好嘛?』微笑的說著,但在眼前人的眼裡可說是相當的刺眼。


  『…那你當初幹嘛要那樣對阿本?』有些冷冷的看著莊濠全,廖俊傑問『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傷阿本的心欸你!若是不愛他、又幹嘛要強留他在你身旁呢?』說真的…他有點後悔把翁瑞迪交給他,雖然他自己也喜歡上眼前這男人,不過‥所有的罪他願意承受,他實在不想讓他的好友來承擔,尤其是從未與人交往過的翁瑞迪呢。


  『唉呀、這你不懂得啦!這只是我跟阿緯的賭局罷了…因為之前我跟他賭看我會不會把到阿本啊!』欠揍的笑了笑,又再說『不過我是喜歡你的,小傑相信我。』那雙認真卻也一絲絲意味不明的眼神,使的廖俊傑淪陷在他的雙眼之間。


  『………嗯、我答應你就是了。』阿本我真的很對不起你……。這是廖俊傑被莊濠全給強吻之前,內心所想的話。






  「…傑、小傑──!」翁瑞迪看著眼前一臉沉悶的廖俊傑,不禁很疑惑的問著他「你怎麼了?難道是因為我嘛?………」悶悶的說。


  「呃…阿、阿本你叫我阿?其實沒什麼啦…。」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他總不能對他說出是因為他自己本身所做出的事情原因吧、不過……「總之,我不會怪你的啦、阿本。」我還怕你會因此而討厭我呢-。無奈的想。


  「阿阿……小傑小傑、等等最後一節課是什麼課阿?」眨了眨眼、歪著頭疑惑的問。


  「等等是生物課呢…又要聽那個老頭碎碎念,每次聽他上課都很想睡覺呢-。」努努嘴,廖俊傑如是說「反正都最後一節了……咱們來翹課好嘛?」興奮的說道。


  「嗯嗯,好阿好阿!」燦爛的笑著回應「每次聽他上課真的簡直就是在聽搖籃曲一樣,超想睡的說。」微厭惡的皺了眉頭說。


  「哈哈哈,那麼就這麼決定囉!」開心的搭上翁瑞迪那比自己還要纖細的肩膀說到「那就走囉--啊、對了,威廉記得幫我跟那老頭說我跟阿本要身體不舒服要早退啊!」說完,就這麼拿起自個兒的包包、牽起翁瑞迪的手,轉身對著再一旁神遊的廖亦崟喊道。


  「唷……唷、好阿。」抓了抓頭,廖亦崟傻傻的說著。








                    《 TBC。 》






  *花痴詛咒害我被潑了一身髒水的戀囧、

      沒錯、情歸何處啊…要改成長篇連載了耶,真是酷斃了(巴)
      因為我的死人梗鋪的很長、哈哈哈沒辦法嘛、(揍)
      阿阿…一切的真相終於大白啦(荼)(何)
      下一篇也許就是本本崩潰的情節吧?!哈哈哈(毫無可信度)

      是說最近真的過的好嗨、原來高中生活也沒有想像的無聊…
      雖然戀讀的班級全都是女生班、還好她們不會那麼心姬說呢XD
      而我上的科是美顏、就是化妝那種的…啊化妝真的好複雜(倒)
      而且戀還得利用假人頭來練習呢(爆)我討厭假人頭啦Q口Q
      (因為這女人常被練習用假人頭給嚇到XD(打爆))

      還有啊、昨天的棒棒堂啊,煜本夫妻他們好高調啊(心)
      真正的(偽)夫妻吵架(實際上是打情罵俏)好萌(炸)






台長: 瑋小仙YO.
人氣(361)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情歸何處 _ |
此分類下一篇:【ALL本?】情歸何處_05。
此分類上一篇:【ALL本?】情歸何處_03。

啊梨
戀寶貝~
最近出很多文唷!!!!!!!!


死敖狗狗 欺騙阿本的感情ˋˊ
我要去跟啊煜講 敖狗死定了你


加油加油
支持你的唷!!!!!!! =D
2007-09-14 20:00:31
版主回應
* 噢ˇ啊梨大寶 [+!!]

  呵呵、還好啦XDD

  對阿、他欺騙本奔的感情啦Q口Q
  噢噢本奔你還有啊煜的放心(炸)

  摁摁、我會加油的ˋˇˊ
  卸卸啊梨的支持噢:D
2007-09-14 23:04:14
很抱歉上篇留言突然暴走
今後還會這樣的,請啊戀(裝熟XD?)默默接受吧!(喂)

這篇害我流淚了啦(啥?!)
臭敖犬竟然欺騙總召的感情(咬手帕)
其他篇你也別妄想會出現了!(你不是很期待嗎?)
噢噢,沒關係總召你還是有很多人愛的!讓敖犬後悔吧!XDD(←瘋了?)
2007-09-14 20:50:15
版主回應
* 噢ˇ啊前寶貝 [+!!]

  XDD OK阿、我很歡迎噢噢噢(炸)
  當然哩、也請你多多指教啦(笑)

  噢噢噢、流淚淚淚淚淚??!(退吼十步)
  我打得有那麼感性嘛(並沒有)哈哈哈、囧
  是啊、他欺騙了總召的感情啊啊啊(指)
  XDD 哈哈哈、
2007-09-14 23:06:57
阿玥
嗚ˋ雖然希望她們上演出詭計但不是讓阿本本談過阿阿阿阿!!

女生班...聽說....
會很快樂喔喔!!!!!
會整個沒有形象可言喔XDDDDDD
2007-09-14 21:21:06
版主回應
* 噢ˇ啊玥姐姐 [+!!]

  哈哈哈、沒辦法阿(何)

  是啊是啊XDD
  你說的沒錯!!我能體會的出來阿XDD
2007-09-14 23:07:32
阿玥
上面打錯字OTZ
是希望阿本本不要難過阿XD

噢ˋ昨天的夫妻吵架真的很好看呢XD(花癡中)
2007-09-14 21:24:14
版主回應
* 噢ˇ啊梨大寶 [+!!]

  噢噢、那我看得懂啦XDD

  是啊、(偽)夫妻吵架欸、夠酷XD
2007-09-14 23:08:31
傻點ˇ
是說,我好像都來晚了=ˇ=

耶,戀戀不會怪我吧ˇ(燦笑
我很乖ˇ我來留言了=ˇ=

最近上課好煩-ˇ-
是說,小宇好可愛XDD
有更受的趨勢了XDD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

就是,愛妳啦-///-(羞奔
講了好多,離題了((速逃
2007-09-14 21:57:54
版主回應
* 噢ˇ傻點北鼻 [+!!]

  哈哈、不會啦XDD

  我當然不會怪你阿(笑)
  你有來留言我就很開心了XD

  XDD 我也愛你啦(奔)
2007-09-14 23:10:12
che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敖犬怎麼可以這樣啦(翻桌)
都已經有了阿本還要私底下跟小傑交往,
真是太可惡啦(怒)

可惡可惡> <

不過小傑也真是傻(嘆)
2007-09-14 22:10:26
版主回應
* 噢ˇchen寶貝 [+!!]

  嘿啊嘿啊、敖犬你好壞(指)(還不都你寫的= =)
  呵呵、說實在我最討厭這種男人說ˋˊ

  哈哈、傻嘛?其實啊…不見得唷(謎笑)
2007-09-14 23:13:19
╭°戀傑*布♥
    阿本知道被耍應該很不好受說XD
    死狗吶…真沒良心(指)
    唷唷ˇ美顏吶!?
    俺到時想上美容美髮那類說。
    也是要用假人頭= 口=
    老娘常出門看到,每次都被嚇到XDD
    因為那人頭有種噁心的fu
    他怎麼沒下半身吶?!(搔頭)
2007-09-14 23:36:15
版主回應
* 噢ˇ布丁 [+!!]

  哈哈、我倒認為你這all傑飯的看到這幕應該會很嗨吧(荼)

  恩、然後呢?(燦)
  廢話當然會被嚇到阿= =
  難道有誰不會啊?囧

  你問我我要問誰啊?(爆)
2007-09-15 00:46:50
黑崎煉夏
小戀北鼻~~~~~

雖然妳早跟我說過情節是這樣走,
但是姊姊還是替寶貝本本感到難過呀!>&quot<

我知道本本在這篇裡注定沒有配對,
但是希望可以讓他多多跟其他那ㄧ堆愛他的人有所互動喔!^^

雖然忘了我們是否已經在小即上開過以下這個話題的小花,
不過,基於知道同好們都有互相交流留言的好習慣,
所以我再打一次就當推銷宣傳啦! (何?!XD)
本本前些天在表演Rap給陶喆看時站在小煜的座位前方,
我整個覺得羊騎煜一定很想把他一把抱住!XD
因為本本的小蠻腰就在他視線前方晃呀晃! 很誘人滴! >//////<
還有突襲六棒新家那集,小煜去拍戲不在其實根本是官方說詞吧!XD
正確來說其實那時某煜缺席的原因明顯是他跑去總召家睡啦!(炸)
讓我整個是妄想全開啦!XDDDDDDDDD

公投的煜本夫妻打情罵俏真的讓我很HIGH!>///<
羊騎煜爆料我聽的重點只在於他說總召很帥,
其實他真正想表達的是自家寶貝本本的美是天下無雙的吧!XD
然後本本回爆有點限制級的某煜播種輝煌花名遠播,
但我聯想到的是更限制級的!XDDDDDD
那就是我們都明白楊姓少年在認識寶貝本本後,
他的播種就只專心在栽培本本這朵寶貴的稀世名花了!(炸)
還有,金好球KUSO賽的開場舞,
打扮成金髮美少女的美麗本本是站在羊騎煜隔壁跳的!
真是令我超驚喜的啦!>///////<

我要帶著滿腦子的金髮美少女總召樣去入夢囉! ^^
2007-09-15 00:23:05
版主回應
* 噢ˇ小夏姐姐 [+!!]

  呵呵ˊˋ 我自己打的時候很也難過…
  感同身受嘛我、(默)這是當然的:D
  我一對會讓公主受到眾人寵愛的XD

  XDDD 小夏姐你這萌點好讚(姆指)
  當我看到時也是一整個嗨爆啊啊啊啊XD
  煜本真的是王道啦阿啊阿啊(樂轉)
  真的是打情罵俏嗎他們(並不是好嘛)

  嘿啊=///= 本奔又扮女裝了耶(心)
  是啊是啊!!!萌爆了那段啊啊啊啊!!
  金髮美少女+罡妹公主笨本奔萌爆XD

  哈哈、那麼晚安囉、小夏姐>ˇ<ˊ
2007-09-15 00:52:24
# 吳.攝影師
新的文耶!

期待下一集說!

阿戀戀加油加油喔!
2007-09-15 00:40:16
版主回應
* 噢ˇ小吳寶貝 [+!!]

  呵呵、也不算是新文啦囧
  :) 卸卸你的期待啊>︿<

  好的好的,我會加油的XDDˊ
2007-09-15 00:52:35
嗚~戀戀大寶壞壞啦(指(巴
怎麼可以這樣對公主呢?
敖狗你讓我失望透頂阿(
雖然我是支持敖傑的,可是我並不是要你背叛公主呀!!
噢噢,我討厭你(巴爛
(以上為某人入戲太深的瘋言瘋語)
 
昨天棒棒堂我沒看啦
我要看煜本萌點啦(翻滾
可惡,我要上網去看(吶喊
 
吶,戀戀大寶呀
高中真的很辛苦呢
全班都是女生的感覺不知道如何呢?
2007-09-15 21:38:26
版主回應
* 噢ˇ小楓大寶 [+!!]

  呵呵、我也不願意阿Q口Q
  劇情需要咩(奔)不過我想下一篇會比較好(吧)
  哈哈、狗就是這樣,不知好歹= =
  XDD(還不都是你打的= =)

  呵呵、其實昨天的都是煜傑= =
  整個很幹、他媽的咧(翻桌)

  是啊、超辛苦的ORZ
  哀哀、時好時壞吧囧
2007-09-15 23:19:00
凱ˇ
嘎-孩子的媽(喂
也就是我可愛的戀戀小娘子啊XD
是說咱們女兒有如此纖細身段
都要歸功於他的好腰力啊(笑←被毆
不過我說娘子啊,為了要把我倆的愛發揚光大
奈何留言板是關的,相公我就留在這啦XDD
總之女兒乖,老爸會先幫你好好鑑定一下夫婿的(巴
目前是私心於國寶級大弟子,不過動物們要掀起革命了
他們都跑來巴結我了(翹腳
就讓我先一個個來跟他們大戰三百回合,體力差者要淘汰啊!!
老實說馬兒狗兒也很也很得我心,小巨人與河童也不錯(心
話說總監拿了大筆鈔票給我,小香狼這是頻頻向我送秋波(噁
好吧,是說我來進入正題←啥
雖然我早跟你說過讀後感,不過也還是來客套幾句(聳肩←欠揍
其實我很期盼的是本本出軌,不過既然都是狗狗出軌了
看我等下怎麼教訓他 (握拳
傑兒也不乖呢,讓拔拔代替咱們女兒處罰他一下(口水←變態
好吧ˋ我順道來跟你催文
小娘子啊,說是你相公我期待已久的多p淫亂文怎麼還沒出(喂
總之ˋ快給我出文吧!!不然你知道的,嘿嘿……

有其母必有其女,所以戀戀小娘子腰力也不是蓋的(拇指←亂來

好吧,我得去忙著壓其他動物了(揍飛
2007-09-16 20:43:01
版主回應
* 噢ˇ孩子的爸凱相公 [+!!]

  啊啊啊相公你來啦、我會害羞餒(扭)
  呵呵、抱歉哪ˇ因為我怕被人鬧ORZ
  宣揚咱們的愛阿‥啊啊害羞餒(揍飛)

  噢噢噢、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沒告訴我XDD
  張總監您好樣的、小香狼還放秋波、夠噁啊他(喂)
  我的私心是猴子跟狗和倉鼠啦(樂轉)
  大戰三百回阿‥那麼相公要加油阿啊!!

  XDD 當然啦ˇ我絕對會讓狗後悔的(炸)
  催文嘛哈哈哈‥(抓頭)是說都卡了啊啊阿QAQ
  多P淫亂文會出的!所以請凱放心吧!!
  (驚)相公你不能這樣啦‥(羞奔)

  XDD 我的腰力還比女兒差上一截呢囧
  女兒他的是天生資質就很好的說啊啊啊!!

  摁摁ˇ加油阿阿孩子的爸---
  壓倒他們吧、哈哈哈哈(踹爛)
2007-09-16 20: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