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0:09:18| 人氣79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本?】情歸何處_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棒 棒 堂 同 人 》情 歸 何 處 。 0 1



      *這文章是照我的真實經歷所打的構想,但大多還是自想的、
       背景現代架空,性質配對不明;不過私心是偏all本啦XD
       由於得配合文章所以請各位自動把阿本的年紀比他們大一歲ˇ
       還有一點,無法接受的人;就快離開ˇ不要來鬧。
       送給各位壹張可愛到不行的阿本公主唷(心)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新生開學的第一天,只見有一個白皙人兒就這麼走往即將帶領他高中生活的教室裡,低聲喃道『哇-‥這學校怎麼看起來好破好爛啊?』早知道就去讀別所學校了‥。阿本有些不悅的想


  『嘿,你就是翁瑞迪嘛?』一個體型看起來比那位白皙人兒還要大一些的人兒,雀躍的拍著他肩說道「你好啊,我是廖俊傑,就是之後要跟你一起度過高中生活的同學,你可以直接叫我小傑。」笑著。


  『呃、你好啊‥我就是翁瑞迪,你可以直接叫我阿本。』雖然起初有些被嚇到,但到後來翁瑞迪就隨即露出一抹笑說道『呃、對了,我們的教室是在哪阿?』眨了眨眼,疑惑的問。


  『嘿,看你一臉聰明的,怎麼會那麼笨阿,阿本‥我們教室就在前面那阿。』廖俊傑笑著用手指著前方的教室說,殊不知說出來的話,使的翁瑞迪有那麼一些不悅『我哪有阿‥臭小傑我很聰明的!』嘟著嘴,看起來好不可愛。


  『哈哈哈,生氣囉?』無奈的笑了笑,廖俊傑摸了摸翁瑞迪的頭說道『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別介意哪,呵呵‥‥』不過翁瑞迪不怎麼領情似的,因為原因就是他不喜歡別人摸他頭,因為這樣感覺他像小孩似的,明明看起來就是我比較大欸,搞什麼啊?翁瑞迪不悅的想。


  『欸,阿本‥‥』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廖俊傑開口問著在一旁的人兒『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兄弟唷!哥。』語氣中滿滿的開心圍繞著。


  『呵呵‥可以阿,只要你不嫌棄我就行了呢。』翁瑞迪笑著說,這是他第一次受到他人如此的關心呢,而且也是他第一次認別人當兄弟呢,感覺很新鮮說呢。翁瑞迪心想。



  原來阿-‥這就是我跟小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嘛‥‥那時候的我真的超閉鼠呢,也是因為小傑的關係,才變的比較開始大膽起來說呢…。
  不過我為什麼會想起這件事情呢?啊啊‥真的很奇怪呢‥‥。






  「‥本‥阿本!起來了,不要在睡了啦!」廖俊傑揮了揮手,看著眼前這位從剛剛上課就一直趴在桌上睡覺的人兒問道。


  「咦?是小傑唷‥‥怎麼了?‥‥下課了嘛?」睡眼惺忪般的揉了揉雙眼,翁瑞迪朦朧的看著眼前的好友問道。


  「是啊,是下課了呢‥剛剛你睡的還真熟啊‥‥那個豆哥都一直盯著你看呢,哈哈哈‥‥」看那個豆哥一副想叫又不敢叫的糗樣真的很好笑呢。小傑心想。


  「咦咦?你怎麼沒叫我起來啊?真是的,都沒聽到課說‥唉──!」翁瑞迪有些懊惱似的看著自家好友,真是的‥月考就快要到了耶,我可不想被當呢,唉─!嘆氣。


  「唉唷,你怕什麼啊?阿本‥你很聰明呢,哪像我‥唉-!」廖俊傑不以為意的看著翁瑞迪說著「對了‥你跟那隻笨狗相處的怎樣啊?」笑道,不過在翁瑞迪的眼裡看來,那個笑容卻讓他始終自責不已-。



  在那個時候,翁瑞迪會認識莊濠全是因為劉俊緯那個傢伙的關係,因為當時廖俊傑跟劉俊緯可是異常的好,然後因為他跟廖俊傑是好朋友,所以多多少少也會接觸到他的朋友們,不過為什麼會認識到莊濠全他呢?


  好像是因為,當翁瑞迪他們在跟劉俊緯他玩的時候,就會發覺莊濠全就像是很刻意似的,想要介入其中,當時他們也沒有想麼多,結果卻發生了這種事情,真的是讓他們始終都料想不到。


  想當初-‥翁瑞迪跟廖俊傑他們也都沒想到,為什麼他們會同時愛上一位男子,而那男子就是莊濠全,也就是翁瑞迪現在的男朋友。


  由於也是因為這樣,才使的他與廖俊傑之間有芥蒂,所以在往後的日子,每當翁瑞迪看到廖俊傑時,都有著濃濃的內疚感。


  為了一個男人,而傷了彼此之間的友誼,這真的值得嘛?翁瑞迪他真的不明白。 而且他還蠻後悔的,就是因為莊濠全的關係,才害的他與廖俊傑的友誼沒有辦法在像之前一樣好,可是沒辦法啊,誰叫他愛上了莊濠全呢‥‥。



  「…本,阿本阿──你又再想什麼了?」廖俊傑無奈的眨了眨眼說道,其實他明白翁瑞迪還是會很介意他的感受,雖然剛開始真的是無法接受,而且真的很恨他‥可是之後,在看到莊濠全是真的對他很好,所以也沒辦法,所以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廖俊傑他知道,翁瑞迪的心比一般人還要來的纖細、會想很多,所以他真的很在意他人的看法,尤其是他自己,因為他是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很要好的朋友來看待,所以他也沒有辦法狠下心來恨他,更何況是莊濠全他自己主動選擇翁瑞迪的,所以選擇祝福他們。


  「咦咦?!小傑你怎麼那麼說阿‥‥哈哈、你真的想太多了啦,哈哈──」翁瑞迪打哈哈的說著,企圖想矇騙掉他的眼睛,有時候他真的不得不佩服廖俊傑的直覺,他真的很容易看透自己在想什麼,所以他才會感覺內疚啊‥就因為廖俊傑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以他才不希望自己如此的自私。


  「……唉,咦?阿本你看門口那邊,那隻笨狗要找你啦,快去吧你!」只見廖俊傑微笑的指著後門的一個身影,連忙拉起翁瑞迪就將他推往那邊去,對著他小聲的說「阿本,我真的不會介意了啦…所以你不用太顧慮我的感受唷,你就放手去愛吧,總之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


  「……小傑、我……」眼神依舊內疚的望著他。「好了啦,你就先去吧你!」不待翁瑞迪說完,廖俊傑就這麼將他推往後門去。


  「欸,小傑…你這樣做好嗎?」一旁的廖亦崟搭著廖俊傑的肩膀如是說道「…呵,這你不懂的啦,威廉……」只要阿本和敖犬他們能夠幸福,那麼我就很開心了…。廖俊傑微笑的想。



  「唉唷,小傑你幹嘛這樣阿……好尷尬呢……」翁瑞迪依舊十分自責的低聲喃道走往後門去,但當他看到在一直站在後門的那個大耳男人時,臉頰微微的變紅,但他又想到廖俊傑正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時,隨即又開始自責起來「呃……敖犬阿……有、有事嘛……」


  「怎麼了,阿本、你難道還在擔心小傑他嘛?」皺眉,看著眼前依舊自責不願望著自己的翁瑞迪,莊濠全也只能嘆了口氣,捏了捏翁瑞迪那白嫩的臉頰續道「你聽著,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阿本…比起小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所以…請你相信我好嘛……」


  「……我、我………」看著一臉誠懇的莊濠全,在那一刻時,翁瑞迪感覺他好像迷失在他的那雙眼瞳之中無可至拔。可是又想到廖俊傑也跟他一樣很喜歡莊濠全,所以……他陷入了兩難之中。


  「…唉,總之你跟我走吧。」說完,也沒等翁瑞迪回答,莊濠全就這麼兀自的牽起他的手離開這邊。「咦?敖、敖犬,你要帶我去哪裡啊…?」唉唷,被小傑看到了啦…怎麼辦…?翁瑞迪害怕的想。


  「你等等就知道了。」丟下這麼一句話,莊濠全面無表情的看著遠方說著。這舉動讓翁瑞迪相當不解,而他殊不知,接下來將發生的事情,將會帶給他往後的日子的麻煩。



  在活動中心那邊──…



  「嘿,莊敖犬阿…你怎麼那麼晚才來阿你?」坐在一旁的劉俊緯用著調侃的語氣問著眼前的男人「喲,還帶七辣來是吧?莊濠全你好樣的,終於把到阿本了唷?哈哈哈-。」大笑著,不過這口氣讓莊濠全聽了可是相當的不爽。


  「劉俊緯,你說話給我好聽一點。」瞪了依舊嘻皮笑臉的劉俊緯一眼,莊濠全立即轉過身看著被眼前人的景象給嚇到的翁瑞迪說道「阿本、你有沒有被嚇到阿…呃、抱歉,我沒有直接告訴你,其實我們有創了一個企業是叫做『聖煌企業』,而我是這企業的創辦人、也就是老大,總之就是有在混的啦……阿本,你會介意嘛?」


  「呃、什麼阿……」始終被眼前的一群人給嚇到的阿本,還是有些搞不清楚莊濠全話中的涵義,不過他有發覺到有兩股相當炙熱的眼光正往自己的方向投射過來,翁瑞迪那明亮的美眸眨阿眨的,才發現有兩位男子正坐在角落盯著自己瞧,十分露骨且炙熱的眼神使的翁瑞迪全身不自在。


  「…敖犬,你說你有在道上混的是吧?」翁瑞迪不解的低聲問道「那麼你們的老大啊…是誰啊?」會不會,他們認識泰瑞哥?啊啊、好久沒跟鮪魚他們見面了呢……。翁瑞迪心想著。


  「呃、就是我啊,阿本…那你會介意嘛?」莊濠全有些怕怕的看著眼前的人兒說道。不過這情景被一旁的劉俊緯他們看在眼裡可說是感覺非常的孬啊!


  「哈哈哈-…沒想到莊敖犬你也會在意啊?哇哈哈哈──…」劉俊緯大笑著,因為第一次看到莊濠犬是如此在意別人的想法,尤其是眼前那位跟廖俊傑是好友的人兒,劉俊緯感到非常的新鮮呢。


  「靠,死矮子你快閉嘴吧你,很吵欸…。」一旁正躺坐靠在階梯上的邪魅男人開口說道。像個女人一樣聒噪,煩死人了。男子心想。


  「楊奇煜你叫屁阿?我才不矮你不懂啦你!」聽到楊奇煜罵自己死矮子,劉俊緯不爽的回罵,他這輩子最痛恨別人罵他死矮子了…長的矮又不是他的錯,罵屁啊?劉俊緯不爽的想。


  「……」睨了劉俊緯一眼,楊奇煜並沒有去理會像個瘋子一般在那邊一直叫的劉俊緯,反而是將他的眼光投往翁瑞迪所在的那個方向去。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人兒啊…雖然他是男的、不過也沒差…但是為什麼莊濠全那個傢伙可以得到那麼漂亮的人兒啊?嘖。


  「欸,小煜…你是不是在看敖犬身旁的那個男生啊?」突然,謝富丞拍了拍楊奇煜的肩膀,用著溫和的表情問道「怎麼?幹嘛問這個?」楊奇煜的警覺心突然升起,因為在這群人中,雖然謝富丞長的一臉無害樣,不過沒有人可以了解到他的心裡再想什麼,所以自然而然,楊奇煜對謝富丞的警覺性就很高「幹嗎這麼問?」


  「幹嘛阿你?我們都做幾年的兄弟了,怎麼、不信任我唷?」依舊笑笑的說著、謝富丞完全不把楊奇煜對自己那充滿敵意的氣息給放在心上,在那張始終溫和的臉上看不出有任何生氣的意味,這情景正讓楊奇煜看了更加有著說不出的詭異。


  「……你覺得那個男生如何?」沒有正面回答謝富丞的話,楊奇煜則是問著他心中最在意的問題,因為他有預感…謝富丞那傢伙一定也對那人兒有意思。


  「你問我唷?我覺得還蠻可愛的阿…」露出無害的微笑,謝富丞如是說。「………」聽到謝富丞這麼說,楊奇煜也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後,隨即就將視線往遠方看去。









                    《 TBC。 》






  *最近特愛本受的啊戀XD、

      嘿,各位…我又生出了一篇文出來呢˙ˇ˙
      而這次的文章架構是以我的親身經歷再加上自己的妄想(?)
      所打出來的,所以像有all本出現的地方‥幾乎都是私心哪、
      沒辦法,誰叫我對本受的愛越來越大了呢XDD

      不過阿,開學之後…我應該就會很少有機會打文了ˊˋ
      所以下篇阿…真的還是個未知數哪(遠望(巴頭)
      還有阿,你們一定為什麼配對是╳本呢?是因為…
      你們看標題,情歸何處嘛哈哈、(再說啥啊我囧(揍)

      唉唷、真不想看到改版後(?)的棒棒堂呢(嘆)
      就是因為位置的關係,搞的很不愉快= =
      阿本又不是願意這樣的、你們謾罵批評屁啊?媽的囧
      就是有些不理性的粉絲嘛,唉唉…(不要對號入座)
      總之、阿本的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來的,
      你們若是不懂就不要亂該,自以為是的…蠢斃了真的。






台長: 瑋小仙YO.
人氣(79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情歸何處 _ |
此分類下一篇:【ALL本?】情歸何處_02。

黑崎煉夏
小戀北鼻~~~

歡迎妳回來又出新文章囉! ^^

用親身經歷打起文會特別有感觸啊!
聽說這篇是悲文,我覺得無妨,妳寫的順手就好!^^

週六特地北上看了咱們寶貝的公主本,
覺得他的氣色很不錯,讓我也比較寬心了!^^
咱們體貼粉絲的公主本跟我揮手打招呼和看我鏡頭笑時,
真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身為煜本的超級支持者,
對於新座位引發的風波實在是超級不滿,
那種為了護主就亂咬別人的不理智行為讓我難以苟同,
阿本的努力和他對粉絲或朋友的好,
是要親自體會過的人才能瞭解的,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繼續支持我心目中最棒的阿本!^^

小戀不論學校或寫文都要加油喲!
希望妳的靈感越來越多喔!^^
2007-09-03 01:33:00
版主回應
* 噢ˇ小夏姐姐[+!!]

  摁摁 QAQ 我終於奔來打文搂 XD
  
  是阿、真的是超級有感觸的哪 ˊˋ"
  摁摁,謝謝小夏姐的支持 ˊˇˋ

  澳澳澳好好唷 Q///Q
  是說我也好希望被阿本這樣看呢(炸)
  摁阿、那樣真的是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呢。

  對阿對阿,真的很讓人不滿呢 ˋˊ
  對嘛、搞什麼東西啊他們、真是討厭。
  你說的沒有錯,阿本的好他們都不了解,真他媽的可惜阿(嘆)
  摁摁,我也會一直支持很努力的阿本公主的。

  我一定會的,真的很謝謝小夏姐的鼓勵呢。
  嘻嘻、我也希望我的靈感能夠增加啦 囧"
2007-09-03 01:46:41
#~吳.攝影師
哇~

阿戀戀恢復了耶!

呵呵~!

要繼續加油喔!

我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2007-09-03 15:09:22
版主回應
* 噢ˇ小吳北鼻[+!!]

  呵呵、恢復嗎?也沒有吧 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小吳你的支持 :)
2007-09-03 17:35:41
浩子
很好看ˇˇ
加油加油ˇ
2007-09-03 16:29:17
版主回應
* 噢ˇ浩子北鼻[+!!]

  浩子、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ˊˋ
  我會加油的!!
2007-09-03 17:37:18
傻點ˇ
出了耶ˇˇ

好高興嘎ˇˇ
唉-…戀ˇˇ

上課好麻煩XDD
我又感冒了ˇˇ

恭喜我吧XD(巴
戀戀ˇˇ我很期待下篇。

應該說是會不會出現毛毛XD
不過,戀戀ˇ我們都在等妳唷ˇ
2007-09-03 16:44:21
版主回應
* 噢ˇ傻點寶貝[+!!]

  摁,你能開心就好。
  
  對阿,上課真的很麻煩 = =
  呵呵、還好吧?要多休息噢 :)

  摁,下篇嘛…其實我也不知道呢(炸)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期待 ˊˇˋ
  毛毛?我目前還沒想到那邊說呢囧…不過、我想有可能吧(喂)

  哈哈、你說接龍文是吧?
  很抱歉哪、那篇我完全卡了 囧
  而且我現在又是高中生…我知道我不該以這個藉口來塘塞、可是我很抱歉。
2007-09-03 18:31:39
嘿嘿嘿ˇ我來摟戀戀 XDDDD

我是很期待後續呢ˇ無論他最後是悲文(?)
看了之後我想我真的會像我跟你說的那樣ˋ
手癢也打一篇吧 (愛學人

開學之後就好好加油吧ˇ
無論多慢我都會慢慢等文的 (施壓

哀ˋ那些謾罵本本的粉絲我也是不是很喜歡呢
真是沒有風度阿阿阿
人家本本真的是比別人一倍的努力阿阿Q口Q
不過我也怨恨那個位子的安排阿阿阿阿
這樣以後他們會不會不高調阿阿阿阿 (毆

好吧ˋ我整個是不知道在打什麼XD
總之ˇ戀戀我好愛你唷 (這是告白嗎
2007-09-03 17:05:32
版主回應
* 噢ˇ凱凱凱凱凱XD[+!!]

  摁摁摁ˇ你來拉凱凱 XDDD
  
  摁摁 QXQ 謝謝凱對我的期待 ˊˋ"
  悲文嘛……哈哈哈 囧、
  XD 當然是可以啊、我很樂意呢(笑)

  是的、我會加油的,謝謝凱凱 ˊˇˋ
  Q口Q 謝謝你嘎啊啊啊(淚撲)

  是啊是阿、爛透了真的(嘆)
  一點風度都沒有、搞屁啊?(掀桌子)
  對嘛、本本那麼努力、你們這群自以為懂得廢渣給我去死啦 Q口Q
  摁阿…我也會很怨哪 ORZ

  哈哈、別那樣說啦、可是我懂啊,哈 XD
  (羞)我也很愛凱凱你呀(是啊、這是告白呢? XD
2007-09-03 18:40:23
小*小不點北鼻
啊戀戀~ (撲倒)
你終於回來拉>口< (蹭蹭蹭)

又出新文文了!
恭喜靈感先生回家拉!
期待可以看到本本公主的可愛模樣喔!
來個騎士與犬類的vs吧>口< (踹)
然後旁邊在加個貴族與橘子看好戲 (天:是你打文還是別人打文啊你)

戀戀最近的心情好像很down
沒關係~ 小*小不點北鼻肩膀借你靠!
(只是你需要蹲著=&quot=)
有事我幫你~ (天:你去挨打喔? 小: (丟手榴彈上去) )
2007-09-03 23:18:53
版主回應
* 噢ˇ小恩老公 [+!!]

  摁摁摁摁,是啊我回來呢 XDD
  有沒有想我啊?(喂)
  
  哈哈、是啊(嘆)終於來了呢 ˊˇˋ
  XDD 這是一定要的啦(炸)
  呵呵、得看情形吧(苦笑、)

  摁阿ˊˋ 真的很down哪。(默)
  Q///Q 謝謝你唷(抱)
  我真的很感動說 ˊˇˋ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哪 Q口Q
2007-09-04 00:15:25
chen
幸好沒有停筆,要不然我以後就在也看不到了QQ

ALL本啊,我喜歡ˇˇ
(只要有本就很喜歡)

不過像阿本跟小傑的情況真的不多,
好朋友們喜歡上同一個人卻不會撕破友誼,可見他們情多好啊!

喔喔,開始有人對阿本起興趣(擔心)
敖犬要注意啊!
2007-09-04 23:33:35
版主回應
* 噢ˇchen寶貝 [+!!]

  呵、停筆?現在不會、不代表以後不會哪(望)
  
  呵呵、當然,all本大好嘛 XD"

  …先別這麼說,你看到之後就知道了。
  事情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完美哪(默)

  敖犬…他活該(被打)你問我為何這樣說?
  總之,你們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還有,偷偷透露一下……
  這文章應該沒有CP噢ˇ(炸)
2007-09-05 15:58:28
joean
阿本位置有怎樣嗎??
我覺得他現在的位置反而沒以前顯眼,
而且跟西瓜離很遠。。。
2007-09-05 23: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