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3:51: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想動手敲鍵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終於有想寫點小東西的慾望了
沒辦法 我就是太隨性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處理的二二六六
說不定心血來潮
新聞台兩三天就會來寫一篇

這次聖誕節照慣例還是回山上過
只是 感覺沒了
連愛餐別說豐盛 我還沒吃飽 昏倒
不過 該看到的人還是有看到
每次回去都要像拜票一樣 看處去看看
因為回山上的時間與機會越來越少了

教會特地為了這次的聖誕節舉辦了一個籃球比賽
第一名獎金三千塊大洋的引誘下
腳綁著護踝就上場拼啦
馬的 最後連第三名一千塊都沒拿到
還帶了兩隻扭傷的腳下場
晚上去報佳音的時候還一拐一拐的走


去年報佳音的時候,我們開的車頂已經結霜了
(請看照片,攝氏0度的溫度,冷到外太空去了)
結果今年一點都不會冷
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FEELING
而且一堆遊客 煩

明年的聖誕節 我一樣會回去
山 是我的家
家 豈可不回
願我的祝福能送到那遙遠的故鄉
給那些我關心我愛的人
願你們平安

PS 聽說有人把我報台的照片抓起來
   蠻訝異的,原來我還是有點吸引力的
   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