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9:58:33| 人氣313| 回應5 | 上一篇

璀璨黏滑之吾瘋簿乞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變成回憶,我會黏來黏去。」








 

 

 

 

 

 

 

 

 

 

 

 

 

 

 

 

 

 

 

 

 

 

 

 

 

 

 

 

 

 

 

 

 

 

 

 

 

 

 


夏天。

夏天真的很多開心事情
但是天氣真的好GY。









禮拜三回義學看老頭兒
還有一個要扒某位美眉的任務在身
可惜沒扒到,哈我們真是可怕的學長姐
在那裡混了很久也笑滿久的
後來去小麥討論同學會。

最後再歷經將近一整天的時間過後
我們終於討論出個所以然來了
是不是有點太久!?
哈哈哈,這樣才COOL呀
總之希望最後同學會完美達成
大家一起討論的感覺很棒很歡樂
我好愛。





隔一天。


 
(那時候跟一位怪美眉拍的,他真的是美眉唷oh,)
 

 
斤跑來我家幫我剪頭毛跟染髮
聽說我是他的第一個真實人頭
不過剪的還不賴呀
廣受好評唷真的真的
哈哈哈,本來要去找逆的
看來得在延期啦,逆不要殺我

後來去西門

看了沒有耳朵的兔子。
還滿好看的
翻譯翻的很好笑
我們都要笑炸了。
看完還去拍貼
好久沒拍貼咱三個都不知道要幹麻
手足無措的感覺就是這樣
都空虛空洞了
還不能洗成UU卡,夠賤

不過很歡樂啦福盛婷好常吃
怎吃都好吃這樣子。


後來我就夜奔基隆囉

跟小黑去借大哥家住。
網咖還是首選
但我真的有點睏
於是那天就買些宵夜
再吃吃喝喝的歡樂氣氛下
畫下END囉。

隔天回學校。

回學校當然又是去網咖玩了一下
信長好好玩唷
以前都不知道
哈不過我超爛
都被珮君狂殺。
哈哈哈,但大家一起玩網咖的感覺

So Nice。

哈,回學校幫老師忙一下
然後其實根本沒待多久
後來就又殺到西門
抱歉我們遲到了一陣子。

去西門吃了一頓
 


(店員的義氣幫忙,魯屌那偷照片)


海賊王與海賊王的Fans的聚餐
(偷香屌士的話來用)

東西普通(明明就是我點的太爛)
哈但氣氛很好店員人很好
最後我們還瘋到投票投誰飲料好喝。

屌美的焦糖奶茶萬歲
屌隆的香蕉ox也滿好喝的
其他普羅大眾的也ok
但我的最出眾。

哈,最後在一起在西門混混

我小黑大哥
就又跑去基隆啦。
哈哈哈哈哈
多住一天,衣服還要趕快洗
而且我內褲穿兩天(羞赧)

回基隆的目的是...........
網咖。
我們去挑戰了傳說中的包夜
其實好像只有我沒包過
哈哈哈包夜信長
滿好玩的啦真的很瘋狂呀我們

隔天六點就回去睡覺睡到12點

後來就印印自傳
幫大哥搬搬家。

就結束荒唐的三天旅程囉。

但很歡樂啦
以後就沒辦法在去窩那個小窩了
想到都有點感傷。

今天本來要討論同學會
因為颱風所以取消
但現在看來天氣很好
什麼鬼。









最近好像又有很多任務在身上囉
想趕快找到工作去做
想把同學會搞的很完美
想去很多地方歡樂一下。

哈,這就是人生呀。









夏天真的好熱,熱到不輸胡的感覺
尤其我家又如同烤箱一般的熱
淦麻都很熱。

我的小試湍今天本來要衝到21的
不過我網咖只玩一小
抱歉囉。

偶爾還是要"鮮賤一下"
畢竟我也是十年等待唯一真愛的。







(我才是主軸唷這張照片。)



夏天快結束。
但假日跟好心情不要結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豆 。
人氣(31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下來所有接下來 。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個神聖的任務 。

屌夫
瘋狂偷照片喔
哈哈哈哈哈

乾杯!夏天快樂!

那天應該要講的:)
希望現在來得及

ps我的那杯才是冠軍
2009-06-22 01:06:17
一起信長
哈哈!!!!!!!!!!!!!!

應該沒有人要租我那間房間了>0<
2009-06-22 01:11:24
豆美女
哈哈

誰是你的fans阿~~~


但我希望夏天持續ㄟ
因為今年將會是我們度過最長的夏天

歡樂
2009-06-22 21:37:26
香屌士
我那杯最好喝囉
哈哈
還有豆子明明就是我們粉絲
就承認了吧哈哈
2009-06-22 23:42:32
在中是好哥哥
你好忙哈
有點讓我傻眼!!!


真是辛苦你了
2009-06-23 03:0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